3.走进大自然作文450字左右五年级
走进大自然,看着那一排排挺拔的竹子。翠绿的,仿佛我自己也是它们中的一员。
我笔直笔直的立在那里,大地、天空、虫子等等许多朋友陪伴着我。
我感谢您:广阔的大地之母!您给了我一个生长的地方,您用您的乳汁抚育我——雨后的露珠。您抚摸着我的身子,好温暖啊!我躺在您的怀抱里,那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呀!我再次感谢您,在您的精心照料下,我茁壮成长变得更加强壮。
我谢感您:我亲爱的爸爸——蔚蓝的天空。的您给予了我充足的阳光和雨水。您虽然不像母亲那么温柔的百般呵护我。但是您的严厉教育了我,使我知道怎样踏踏实实的做一棵好竹子,为人们奉献。在我感到冷的时候,您立刻给我大量的阳光,使我感到温暖;在我热呼呼的时候,您又会吹来凉爽的小风,使我变的清爽多了;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您会变出一幅幅可爱的图画,逗我开心。这个人是谁,那就是您——亲爱的爸爸。
我同样也感谢你:小虫子弟弟,你日日夜夜的为我拱土,你还为我做脚底按摩,不过说实在话有时候还挺痒的。不管怎么说,我还是要感谢你。这么多年来你一直陪伴着我,与我聊天。我要感谢我身边所有的人……
突然,一阵凉风袭过,我回到了现实生活中来。一群归鸟从我头顶掠过,时候不早了我该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