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走进大自然作文450字左右五年级
大自然,你是那清晨薄雾中起舞的少女,让人在不经意间一回头,此时便目睹了你的芳容;你是那意气风发的少年,让人轻轻地一擦肩,便领略了你的潇洒。
让我们走进大海吧!看,那一望无际的海,浪花一朵朵,多美的景色呀!还有那满沙滩的贝壳,多漂亮的图案呀!走到大海边,看看一望无际的大海,再享受风的柔韧,浪的温柔。海将把你的悲伤带走,带走你种种的不快,带走你种种不快的记忆。霎那间!你犹如走进了一个全新的世界,那里没有悲伤,没有不快,只有一种东西,名叫“快乐”。
让我们走进群山吧!看,茂密的叶子;小鸟的鸣叫;清新的空气;……这所有的一切带走你的疲倦,让你掉进一个精神旺盛的漩涡里,让你不停地旋转,此时让你忘记了劳累,让你忘记了眼困。这美丽的景色将像一块磁铁似的,吸引着你的眼球,它让你忘记了睡觉,甚至让你忘记了所有的记忆,的记忆就只有它那美丽的身影。
让我们走进草原吧!看,草原多么的大,多么的神秘,走在神秘的大草原上,仿佛看不到尽头,那时,你可能会想:“尽头的那边是什么呢?”此时此刻,你会忘记你本来的身份,你会以一位科学家的身份带着心中的疑惑一向向前走去,去解开大自然的奥秘,探索神秘的大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