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走进大自然作文450字左右五年级
盼望着,盼望着,一年一度的春游终于到了!我们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兴奋、好奇。这次春游,我们不仅要开阔视野,还要在蕺山上“寻宝”呢!
柳树的枝条长出了嫩芽,碧绿的柳枝被风一吹,垂到了小溪里。清澈的小溪里有好多小蝌蚪在游,好像黑色的小精灵。岸边的迎春花也开了,好像为溪流穿上了一件漂亮的春装。
我们一边欣赏着美丽的春光,一边展开了“寻宝”活动。这些“宝”其实是一张张的卡片,卡片上写着关于“春天”的问题,如果找到“宝藏”并答对题目,就能得到“智慧章”。到了山上,同学们一个个快速寻找,有的还带来瞭望远镜查找藏宝地点。王逸遥找来找去,终于看见了“卡片”,她忙捡起来一看,原来是一片杜鹃花的花瓣!我虽然举着队旗,还是在草丛中仔细寻找。一张卡片!我眼疾手快,“刷”地一下拿起了卡片,跟在我后面的同学只好另寻目标去了……
这次春游,我们走进了大自然,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我们找到了许多“宝藏”,还了解了“春”的知识,真是受益匪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