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五年级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50字
说到我的心爱之物,那还得从我很小的时候说起。我家有个柜子,当时上面有很多尘土,我怀着好奇心打开了柜子。哟!竟然有一双旱冰鞋在里面,我心里很惊喜,我学旱冰的旅程就这样开始了。
这双旱冰鞋是蓝色的,上面精致地画着一头正在奔跑的老虎。底下还有四个轮子,跑起来还能发光呢。
我喜欢这双旱冰鞋,是因为它带给了我快乐并让我明白了坚持的道理。刚开始练的时候,我刚穿上旱冰鞋,就摔了一个四脚朝天。我心想:“再来一次,没关系,这是正常的。”我爬了起来,努力站稳后,我扶着旁边的椅子小心地滑着生怕再次摔跤。可是刚滑几步就“咚”的一声摔在了地上。我就这样摔倒了无数次,又爬起来了无数次。
全身都是伤的我生气地把旱冰鞋扔到一边,这一幕被爸爸看到了,于是他走过来,语重心长地跟我说:“如果你不坚持,那你干什么也干不好。你再去试试,说不定就会成功。”于是我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练了下去。最终,我学会了滑旱冰,还能做出各种花样动作呢!我还从中收获了快乐。
这就是我的旱冰鞋,从此它就成了我最喜欢的物品,它让我明白了干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下去,只有经历风雨,才能看到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