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五年级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50字
说起心爱之物,我脑海里就浮现出那一个个曾经触动我心弦的物品。比如:奶奶送我的玻璃镜子;从海洋馆带回来的木笔筒;主持比赛获得的水晶奖杯………可我最钟爱的还是那个毫不起眼的粉红耳罩。
那一天,我兴奋地走上台,领取我的舞蹈考级证书,老师奖励我们一人一个粉红耳罩。它全身毛绒绒的,头上还长着一对银色鹿角。它似乎在微笑着对我说:“你真厉害!”我捧着它,会心地笑了。
回家的路上,我像宝贝一般捧着它,不停地抚摸它。把它戴在头上,软软的,特别舒适暖和。也许在别人眼里,这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毛绒耳罩,可在我眼里,它不仅仅是一个保暖的耳罩,还是荣誉的象征!它见证着我跳过的每一个舞步,印证着我挥洒的每一滴汗水,迎接的每一次挑战!
回到家,妹妹见了,非要玩一玩,我怎么也不给,生怕妹妹给我玩坏了。可妈妈抵不过妹妹的哭闹,“逼”我借给妹妹玩,我很不情愿地给了妹妹,心里一万个不乐意。果不其然,耳罩还是被妹妹玩坏了。我气得哇哇大哭,不管妹妹怎么说对不起我就是不肯原谅她们。我气得一口饭也吃不下,看着“受了伤”的它,我心里既难过又后悔。它似乎也在安慰我:“别伤心。”看着它,我在心里暗暗发誓:我一定要修好它!我找来针线盒,一针一线地修补起来,我的手指被扎伤了,流血了,可我全然不顾,继续修补。修补完第一遍我小心翼翼地端详着它,总觉得欠缺些什么,于是我又修补了一遍,这次才让我满意。后来,我把它视如珍宝,放在我的衣柜里。
慢慢地,我长大了,不怕冷了,也不经常戴它了,但它一直珍藏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