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5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心爱的物品。琦君笔下的故乡的桂花,冯骥才眼中可爱的珍珠鸟。我的心爱之物是一只可爱的玩具小狗。
它有着金黄色的绒毛。胖嘟嘟的小脸蛋扑上了红润润的腮红,显得格外美丽。小小的黑豆般的眼睛,和三角形的小鼻子,身体长长的椭圆形,两旁有着四条小巧的腿,看起来十分可爱。
它是在我7岁生日时,哥哥送给我的礼物。我生日哥哥每次都会送我礼物,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小狗。
每次在我吃饭前我都会盛一碗白米饭和土豆泥给它,当我吃完回来总觉得饭菜少了一些。我想一定是小狗把饭吃了。我没管这么多,就把小狗抱起来带它一起去客厅看电视去了。每当很好笑的时候它只能用眼神代表开心,因为它的嘴是一条线,所以它不能笑出声。我想:“小狗要是会讲话就好了。”我不开心的时候就抱起它给它讲我的心事。我又想:“要是小狗会讲话就好了。”晚上我抱着它睡,梦见小狗活了过来,我和它一起讲话,一起玩,一起笑,快乐极了。8岁生日那年我许下了希望小狗会讲话这一个愿望,当时我还小,什么都不懂,所以愿望并实现。
我特别希望小狗会笑,所以给它取名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