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生五年级逛超市作文
今天午饭后,妈妈冷不丁地问:“甜甜,周末作业已全部完成了吧。今天难得天空作美,妈妈决定给你放一段“小假”——逛超市,放松放松一下。”我一听之后,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在去大润发超市的路上,我发现天比以前更蓝了,路边的花草显得更加美丽。
到了大润发超市,我和妈妈直接来到了超市的一楼。一进入超市,映入眼帘的是琳琅满目的商品,看得我目不暇接。瞧!那个穿着粉色连衣裙,戴着金黄色帽子,穿着黑色小皮鞋的洋娃娃正朝每个人微笑呢。再看那一个个小巧玲珑的工艺品、精美的商品,真令人赞不绝口。在一楼,我和妈妈选好了要购买的物品,便走向超市二楼。
到了超市二楼,耳边便响起了一浪又一浪的叫卖声,此起彼伏,到处都是购物的人。我和妈妈来到了水果展台处,那种类繁多、色泽诱人的水果,紧紧地把我们给吸引住了。有涨红了脸的苹果,一颗颗晶莹剔透的葡萄,披上黄色铠甲的菠萝……我和妈妈相互对视了一下,便开始了疯狂的抢购。不一会儿,我和妈妈每人手上都拎着大包小袋,放满了整个购物车。
到了付钱时,一看总价单,哇!500元。“吓死本宝宝了。”妈妈打趣说。“是呀,为什么人在购物的时候是那么得爽快,付钱时却总是那么得犯难呢?”我自言自语道。妈妈这时风趣地说:“这可能就是所谓的‘购物结钱恐惧症’吧。”这时,便听到两个女人的“二重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