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五年级逛超市作文
周末,爸爸妈妈带我去逛超市。超市里面人山人海,还放着热闹的音乐,我和妈妈赶紧把最后一个手推车抢到了手。
我们先来到了蔬菜区。各种各样的蔬菜看得我眼花缭乱,有白白胖胖的萝卜、苗条的油麦菜、黄澄澄的玉米……我抢先一步,先挑了两个我最爱吃的玉米。妈妈说:“你还要吃一些油麦菜才会使营养更丰富。”我只好又拿了一些绿菜。
到了水果区,我拿了水灵灵的葡萄和红红的苹果,放进了手推车。接下来就是逛我最爱的酸奶区了。我和妈妈精挑细选,终于选中了一盒黄桃酸奶,还没等妈妈反应过来,我就已经到了零食区。我挑了一包我爱吃的巧克力和全麦面包,当时心里还在想:为什么妈妈今天会允许我买零食呢?
想着想着,我们不知不觉地就到了日常用品区。妈妈想了想,拿了一包肥肥胖胖的纸,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她突然一拍手说:我怎么忘记买牙膏了。说完,就转过身去拿牙膏。
此时,我们的手推车已经堆得像一座小山了,我还想再拿点什么,妈妈却说:“别拿了,再拿就放不下了。”我只好跟着妈妈去收银台付钱。当账单结出来时,妈妈惊讶地下巴都要掉下来了。我偷偷看了一眼账单,看到了一个大大的“500”元。然后,我提着我最爱的酸奶、零食上了车,还没等妈妈上来,就已经先拆了一包酸奶喝了起来。
我喜欢和妈妈一起逛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