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生五年级逛超市作文
今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妈妈要带我一起去逛超市,我兴奋得又蹦又跳,十分开心。
我来到超市,超市里的货物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摆放得整整齐齐,看得我眼花缭乱,将嘴巴张得大大的。
超市里的商品样样齐全,吃的、穿的、用的、玩的……总之非常多啦!首先我们来到服装区。一眼扫去,各式各样的衣服映入眼帘,天蓝色的衣服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衣服上还有几只活泼可爱的小鱼在互相玩耍,给人一种身临大海的快感;另外一件衣服也是蓝色,只不过是天空的颜色,上面隐隐约约有几朵洁白无瑕的云朵,仿佛自己在天空中自由邀翔……
逛完美丽的衣服,我们就来到了新鲜的水果区。各种各样的水果,颜色名异。红彤彤的火龙果像一个正在生气的小萌宝,连头发都冒起了一团旺盛的“火焰”;西瓜大哥可威武了,绿色的身体纹身,像一个绿油油的橄榄球一样;还有粉红的“小仙桃”,这可必须吃,齐天大圣孙悟空就是吃了这了,才能长生不老啊……
超市里还有许多物美价廉的商品,看得我双眼直亮。我在超市逛得不亦乐乎,看了个心满意足,真是快乐的一天,下一次,我一定要带上我要好的伙伴一起逛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