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生五年级逛超市作文
昨天,我、小辰和她外公一起去逛超市。
出发前我们约定好了,小辰不买东西,只逛一逛,而我只买一样,这是妈妈奖励我的一样礼品。可是一进超市,我们就飞快地跑到卖文具的地方,小辰原本不买东西的念头早就烟消云散,但是我还是只买了一样。
这个卖文具的地方可真好,里面什么新鲜的东西都有,有很多我喜欢的。但我只能买一样,怎么办呢?小辰给我想了一个好办法:“把自己喜欢的先挑出来,然后再选出最喜欢的就可以了。”我按照小辰的办法,去挑喜欢的文具。我们不停地选呀选,选了一大堆。看着那些东西,我和小辰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可是,要挑出最喜欢的就不怎么容易了。我倒是挑得很快,小辰挑得就不太快了。她喜欢一种很特别的尺子和一种特殊的橡皮,能擦掉圆珠笔、水笔和中性笔写出的字。橡皮只有灰色不用挑选,而尺子有紫色、粉红色、蓝色和绿色。其中四种颜色不一样的尺子里面,蓝色、绿色跟紫色、粉红色的样子也不一样。小辰这时候真是左右为难!
终于,我和小辰都选好了我们最喜欢的东西,我挑了印章自动橡皮,小辰最终挑了橡皮和粉红色的尺子。因为橡皮有两块,她用一块就够了,所以她把另一块送给了我,我高兴地收下了。
等我们付好钱之后,就去小辰家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