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五年级感恩父母的作文
花朵感恩雨露,因为露水给了它滋润;小草感恩阳光,因为阳光给了它们温暖;我们感恩父母,因为父母给了我们生命和爱;我们感恩老师,因为老师给我们传授了知识。感恩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门功课只考了70多分,爸爸很不高兴,脸色很难看,而妈妈却一如既往地鼓励我:“上课注意听讲,不做小动作,下次考一个令自己和别人出乎意料的分数。”下面就该爸爸“出场了”,他上来就用严厉的口气对我说:“这次考这么少,上课肯定没有专心听讲,做题不细心,再犯这样的错误的话,就给我加做100道题”。我把门狠狠一关,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觉得很委屈。爸爸太过分了,我以后再也不理他了。过了一会儿,爸爸在外面敲门,说:“女儿,你的试卷我看了,你以后多细心点就可以了。”我这才开开门,给爸爸一个拥抱。
全天下的父母都是很爱自己的孩子的,只是爱的方式不一样而已,我们都要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