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您。让我这……”每当我耳边回响起这首歌时,便会想起爸爸妈妈对我付出的一切,他们多辛苦呀!
爸爸妈妈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接着就养育我,教我做人的道理,当然,他们为我付出的远远不止这些。我带你参观一下咱家就知道了。瞧!这儿有个书柜,里面各类书籍整整齐齐地摆放在书架上,这是妈妈给我的“精神食粮”,我很喜欢它们。妈妈还为我买了天文望远镜呢!但是,有一件事我至今还铭记在心,一辈子也忘不了。
那是去年六月的一天,我身体不好,去看医生,挂了几天水,病还没有治好,妈妈又带我来复诊,正巧爸爸要考试,不能陪我看医生,他心急如焚,考试时急匆匆地写好了,也不检查就交了卷,开车来照顾我了,可见,爸爸是多么关心我呀!后来成绩下来了,爸爸没考通过,爸爸都是为了我,我在他心里,乃是无价之宝,十分珍贵。
“感恩的心,感谢有您。让我这……”父母的爱无处不在,而我对父母的感恩也要随时随地,让我们慢慢地,从点滴做起,一起来感恩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