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五年级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一对跟“聋”了似的耳朵。我很勤快,特别喜欢帮助妈妈做家务。
我每天放学都开开心心地回到家里去帮妈妈做家务,尽管再大的污渍我也不害怕,仍然拿起拖把把污渍清除掉。有一次,我放学回家,一打开家门,顿时目瞪口呆。家里到处都是一大块一大块的污渍,我立刻一溜烟似的冲进厨房,拿上拖把和笤帚把家里的上上下下打扫了一遍,就算只有一小块脏东西,我也会把它清除掉。等到妈妈下班回到家,才发现家里非常干净整洁,说道:“咦?不可能吧?以前还是脏乱不堪,但现在却一尘不染,怎么回事?”我开心地说:“妈妈,是我帮您打扫干净的。”妈妈一听,说我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
这就是爱帮助妈妈做家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