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姐姐作文500字五年级下册
我的姐姐叫宁若溪,她非常非常喜欢小动物,比如小狗或者小仓鼠。
她在乡下的家里养过三条狗,一只叫金毛,一只叫丽丽,最后一只只有我的两只手那么大,叫奥利奥。金毛喜欢散步,很活泼,只要你不带它出去,它就大声地汪汪叫,所以每天我们都要带它出去走走。丽丽是一只母狗,一身金色的毛发,没事就在地上安安静静地睡觉。奥利奥很活泼,它是只母狗,之所以叫它奥利奥,是因为它的毛发上有几块黑色的地方,其余的都是白色的,它对外面的世界很好奇。姐姐没事的时候就会和它们一起玩。
她在县城的家里也养了宠物,是一只小仓鼠。记得买仓鼠的时候,装仓鼠的盒子只有我的一个手掌那么大。别看盒子小,姐姐装了一整天呢。装好笼子的那一刹那,姐姐大喊一句:“这哪是房子呀,这明明就是豪宅嘛。”这个房子里有冰箱、跑步机、卫生间、滑梯。
有一天,她把仓鼠拿出来玩,但仓鼠刺溜一下就跑了,她上去追,但是没有追上。你们猜猜它躲到哪里去了呢?你一定猜不到。姐姐大声一喊:“看,它在我用黏土做的床上睡觉呢。”我们怕它再跑,于是我们就守在旁边等它醒来。可它睡了一个小时四十多分钟,等得我们都睡着了。醒来以后,我们发现那只小仓鼠自己回到了笼子里,我们都非常惊讶。
这就是我喜欢动物的姐姐,我很喜欢和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