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姐姐作文500字五年级下册
我有一个爱我的姐姐,她今年20岁了,个子很高。
她的嘴巴像樱桃,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黑黑的葡萄。鼻梁上带着一副眼镜。乌黑发亮的头发,洁白的牙齿,特别漂亮。脸圆圆的,一笑就微显出小酒窝。我给大家讲一讲她身上发生的故事吧!
有一次妈妈带我和姐姐去公园放风筝,当我去了公园就拿起风筝使劲地跑起来,一会儿,风筝就飞起来了,它越飞越高,我只抬头看风筝,不小心我踩到了绊脚石,突然一滑摔倒了,我立刻哭了起来,姐姐跑过来把我扶起来,一直轻轻地给我搓脚,我就感觉是很舒服,这是爱我的姐姐。
还有一次,我把姐姐用的纸拿来乱画画,妈妈发现后,骂了我几句,姐姐走过来说:“妹妹也不是故意的,我再买几张就好了,”姐姐说了这句话,我心里高兴极了,也充满了幸福的感觉,妈妈去做饭了就没有再说我,妈妈做饭时,我对姐姐说:“姐姐对不起。”姐姐却说:“没关系,以后不要这样就好了。”我说:“好的,谢谢姐姐原谅我。”
最后一件事是一件很有趣的事,那件事情,是我还小的时候发生的一件事情,有一次我和姐姐去了游乐园玩,姐姐说:“我们玩什么呢?”我正在想,姐姐说:“我们玩海盗船吧!”等我坐上去开始了,我“啊”一声叫起来,因为我很害怕。姐姐说:“不怕,很好玩。”我睁开眼睛,觉得真有趣啊!姐姐总是能给我安全感。
这就是我的姐姐,她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