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姐姐作文500字五年级下册
我有一位姐姐,她长得可漂亮了!你瞧:那又大又明亮的眼睛像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可动人了;那皮肤像雪花一样洁白,但脸色红润,带有光泽。漂亮吧!在我看来,她就是“白雪公主”。她不光长得楚楚动人,心灵也很美。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去公园玩。就当我玩的正高兴时,突然我发现姐姐的眼睛一直盯着湖边的一个小男孩,那个小男孩在一直哭,还流着脏兮兮的鼻涕。姐姐终于忍不住了,飞快的走了过去。我也跟了过去。她用洁白的手帕擦拭小男孩的脸,哄得他不哭后,问清了事情的经过。原来,小男孩的妈妈和他走丢了,他找不着妈妈了,所以哭了。经过小男孩的这麽一说,姐姐就决定帮小孩找到妈妈,我们先一起在这等,但没等着。我们后来决定在附近找找看,姐姐领着小男孩向东边找,而我自己一人去西边找,但结果还是一样。姐姐有点难过了,但她还是不放弃。
忽然,他哭了,我认为他是饿了,因为现在已是中午12:00,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姐姐,她也同意,就自己掏钱给他买了一些零食,看他吃东西的那个样子,真得让你不得不笑:拿起东西就往嘴里塞,真是狼吞虎咽啊!好像好几天没吃东西了似的。
我们把他抱到公园门口时,他突然叫了起来:“妈妈,妈妈!”真是太好了,找到他 妈妈了!我和姐姐都非常高兴。
这就是我姐姐,一个漂亮而又善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