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姐姐作文500字五年级下册
我的姐姐今年十八岁了,她有着长长的头发,大眼睛像黑宝石似的,高鼻梁,一个樱桃似的小嘴,她长得非常漂亮、可爱,很讨人喜欢,我很喜欢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很爱弹钢琴,她的钢琴已经达到了十级,但她还是每天认真的弹。对了,前不久,我的姐姐去参加钢琴比赛,她临走的时候,我们都鼓励她拿个好成绩。她说:“好,我一定会取得一个好成绩的。”
一天以后,姐姐跟我们打了电话,她说:“我考了全省第一。”当我们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大家都不敢相信。全省第一,可不是很简单就能得到的,我的姐姐竟然考了全省第一,我都不敢相信我的耳朵,等她到了家,我们大家都一个劲儿的夸她,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我的姐姐非常保护我,每当我干坏事的时候,我的姐姐都会替我承担责任。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家里的花瓶打碎了,我害怕妈妈说我,就告诉了姐姐。不一会儿,妈妈来了,问这个花瓶是谁打碎的,姐姐就说:“我”。然后妈妈就说了姐姐。我非常感谢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很爱我,每天都给我带好东西吃。对了,她马上就要高考了,我希望她能取得一个好成绩,考上一个好的大学。加油,姐姐,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