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姐姐作文500字五年级下册
我的姐姐长的非常漂亮,而且五官齐全,你小时候非常瘦,现在有点略胖。我的姐姐还很坚持。每当我跟她比赛赛跑的时候,当我气喘吁吁的时候,她仍然在坚持的跑着。
我的姐姐,面对学习的态度非常认真。有一次我在她看书的时候叫她吃饭,她却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要看书。”我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去吃饭,不然我就要动手了!”但我又看了看她,她还在无畏的看着书。我就说我把爸爸叫过来,然后就看见了她有点忐忑不安、提心吊胆的面貌,但她又开始默默无闻的看着书。我赶紧把爸爸给叫了过来,过了几分钟后,她才出来吃饭。我说:“你这是在搞事情吗?我叫你都叫不动,爸爸一来你就出来了,你这不是在搞事情,还能在干什么?”我姐翻了翻白眼就说道:“我爱咋样就咋样,关你啥事。”
我的姐姐还很爱画画。有一次,我的姐姐把我叫去了她的“地盘”我看她房间没啥变化啊,她却从柜子里拿出一张画来,那张画画的实在是太漂亮了,我说“这是谁画的?”他说:“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我说:“不可能。”她却说:“万物皆有可能,不是我画的,还能是谁画的?”
我的姐姐就是一个,坚持、热爱学习、喜爱画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