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零零”闹铃嘶叫了起来,我立即挖开眼皮,一个飞跃,冲出房间,狼吞虎咽地吃了早餐,就打开门,飞奔了出去,今天是开学的日子。
这是一个明朗的晴天,又是那温暖的阳光把我叫醒,我又是用那慢吞吞的动作梳洗了一番。
起了床,穿上鞋出去玩了,爬上我们小区后面的那个高坡,靠着护栏看着下面的绿草,好美啊,小草迎着微风轻轻摇动着,小草上的露水透过阳光闪烁着,美了我的眼。风又抚摸着我的脸,真是有着说不出的舒服,在阳光的照射下,我隐约看见了岩壁上有几个东西,仔细的看,好似葫芦,我蹲了下来又仔细的看了看真是是葫芦,我看见了一个红的,心想可能还有别的,我就抱着我的希望我就沿着那个红的葫芦往搜索,如我所愿,我又找到了四个葫芦,现在有五个葫芦啦,一个红的,两个绿的,剩下的都是快枯萎的,谁叫他们在最边角呢?在岩壁上都是翠绿,正好衬托出了那红色的葫芦,看那葫芦在岩壁上多么耀眼啊。
这儿花草很多,当阳光照下来时,你会感到一丝丝美意,看那树下有几朵野花,红的、黄的什么颜色的都有,五颜六色,美丽是不用说的,这儿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不像那大马路上到处都是黑气腾腾的,到处都是那讨厌的汽油味,那像这,简直没法拿来比较,在这我的心情是平静的,因为我闻到了新鲜的空气,当我在马路里的时候,我的心情是烦躁的,因为我闻到了难闻的空气,真是截然不同啊。
可惜天公不作美,天上竟零零星星地下起雨,我连连叫苦,飞奔向学校。可是雨越下越大,最后几乎是阵雨,我跑得上气不接下气,汗水和雨滴都顺着脸颊流淌着,活像一只“落汤鸡”,跑到学校,同学们见了都哈哈大笑。
我们一到教室,就聊起了暑假的奇闻逸事,什么游戏,什么奥运,什么新闻都在聊。我们常常一边说一边笑,毕竟二个月没见了,话一定憋了一肚子,见了同学,谁不高兴呢?
下课了,我们举行“摸人”游戏,我自告奋勇,蒙上布,转了三圈,摸人游戏开始了!我眼前一片漆黑,在空中张牙舞爪,手挥来摆去,脚小心翼翼地挪动着。我仔细聆听着周围的声音,确定方位后,才敢冲过去。突然,一个声音从远方传来:“我在这儿,快来呀!”我听声音雄浑有力,定是胖仔,好啊,看我不逮住你,我挥舞着跑过去,结果真被我逮住了。摸摸身材,又高又强壮,脸胖乎乎的,呼吸紧促有力,身后时时传来笑声:“杨恒,你中奖了!”我听了,才确定道:“准是胖仔,过完暑假肯定更高更强壮。”我扯下布,竟是体育老师,他就在我对面望着我哈哈笑着,就这样,我们和老师笑作一团。
这就是开学第一天,一个崭新的开始,一个新的起跑线,更是一个奋斗的起点,它指引着我们更快乐地学习、快乐地成长!来到学校,不再像前几天那样,嬉皮笑脸,浪费了早上的大好时光,课上认真地听着老师讲的每句话,绝不会漏掉一点儿;告别了精彩的电视,我开始努力,认真地过好初一的每一天,我向着自己的梦想坚定地一步一步走着,总会步入成功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