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激烈的中考终于挨过去了。挨来了十分快乐的假期,但好景不长。我的高中生活就要开始了。时间流逝,离开学的日子来越近了。这使我心中十分忐忑,有对新生活的向往,又有对家的留念。
高中生活开始前是为期一周的军训。在军训中,我们刻苦训练,不喊哭,不喊泪。每天在烈日炎炎下有我们努力训练的身影。即使是刮风下雨我们也不敢有丝毫的懈怠。我认真,且尽全力完善教官的口令,不敢有一丝的分神。终于到了收获的时候,皇天不负有心人,在军训会操表眼中我们班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取得好的成绩,教官欣慰,我们高兴,因为这是我们与教官共同努力的结晶。
军训过后,高中生活才算是正式开始。随着一节节课堂时间流逝。我又认识了一些新的”益友“,他们当中有幽默的语文老师,风趣的政治老师……这些老师各有不同的特点,他们将共同教导我们,传授给我们知识,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走得更远更会辉煌。
高中生活才刚刚开始,教室里的气氛就有些紧张。老师常常教导我们说:''我们不比别人差,没有天生的蠢材,只有懒惰的人。只要我们努力奋斗,我们就有希望走进自己心仪的大学。“从那以后,同学们变得更加努力。课堂上窃窃私语的状况不再发生,下课后同学们都跟着老师问问题,请老师排忧解难。自习课,上只有一小部分人在谈论着什么,仔细一听原来是在讨论问题。
高中生活开始了。这是一个新生活的开始,也是另一个生活的结束。所以,同学们,努力吧!让我们用汗水营造我们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