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因为我快乐,美丽不代表一切,但是只要你快乐,就比美丽还漂亮。人生的道路上美丽也是个路标,有的人把美丽作为路标,但我觉得,不如把快乐作为人生目标。只要心中充满快乐,再丑陋的人,也是善良美丽的。
我长得很普通很一般,但是,我却很快乐,助人为乐,做好孩子,孝敬老人,这些我都做过,虽然长相没变,但是内心却美丽了,所以,我是天底下最快乐的人。
我美丽,因为我快乐,因为我有梦想。有梦想的人,再怎么努力却白费了,他也是快乐的,因为,他曾经为此付出过汗水,努力拼搏过,也曾为此在人生的道路上撒过一些灿烂,回过头来,心中是快乐的,所以有梦想的人,不怕没有绚烂,因为他是有梦想的人。
我美丽,因为我快乐,因为我在努力让自己成为好孩子。在人生目标上,我写的是:努力成为好孩子。在写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中是波澜起伏,心中如潮水般在荡漾,我想,既然已经在这道路上顶起了这样的路标,就应该为此付出,既然已经想做就应该做最棒的,不管是谁,不管在哪里,我都是最棒的,做了这些,我想我会成为好孩子的,我会最美丽,最快乐。
我美丽,因为我快乐,我有梦想,有激情,有奋斗目标,有做好孩子的路标,人生道路上不管是怎样,都要有勇气去赌,有勇气去战,不能缺少快乐,也不能缺少美丽,只有持之以恒,积极进取,才能超越自我,奋斗吧!向着太阳大踏步。
我美丽,因为我快乐,我不会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