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块小石头。我被一群淘气的孩子扔到了海滩上。我的身体本来是方形的,表面粗糙。在海滩上,我被太阳晒得金黄的,被海水冲成了一个圆圈。表面光滑。
秋天,大海是涨潮的季节。一天,一个大浪把我卷到海里。
哇!大海多美啊!他沉入海底,在珊瑚旁着陆。他告诉我他在那里住了好几年了。因为他比我大,我叫他“珊瑚兄弟”,他亲切地叫我“石头小兄弟”。当我们一起看海洋生物时,他会热情地告诉我各种生物的名字。
有一天,我正在小睡。突然,一条大鱼吞下了我,他的胃要把我压碎了。我想到了,但周围一片漆黑。有一个出口。
有一天,一个渔夫来钓鱼,钓到了大鱼并把它卖掉了。在蔬菜市场,一个保姆把鱼买回来,剖开肚子,找到我,把它给了一个小男孩。小男孩说我是金子,把我放在一个木箱里,每天给我擦干净。我也很喜欢。
有一次,我和小主人出去了。他的口袋很松。他不小心掉到了草地上。小主人没有发现我失踪,没有回头就走了。
在过去的几天里,一位科学家走到那里发现了我。经过研究,他发现我是一颗陨石,于是把我放进一个装有溶液的瓶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