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奇妙的动物园,有着各种各样的动物,有机灵的小猕猴,姿态迷人的孔雀,黑白相间的斑马等等……而我最喜欢样子笨笨拙拙的棕熊和瘦瘦高高的长颈鹿。
这个星期天,爸爸终于肯带我去淹城野生动物园去看棕熊和长颈鹿他们了。
棕熊的样子傻乎乎的,身披一身棕毛,两只乌黑的眼睛,走起路来怪模怪样的。有三只棕熊站起来,头左晃右晃,好像是在向人们打招呼,又像是问人们要吃的。我拿着切好的苹果,往熊的旁边一扔,其中一只熊轻轻一跃,三下两下就吃掉了,吃完后还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好像在说:“小朋友,你的苹果真甜,真好吃。我还想吃!”我又连着扔了几块,这回它只接住一个,其余的都掉在了地上,另两只也来抢吃的,不一会,这么多苹果就被他们解决了。可见,他们的胃口如此之大。可惜我没了,记住我呀,我下次一定给你们带更多更好吃的苹果。咱们来个合影吧……
你知道的,我不仅喜欢棕熊,还喜欢长颈鹿。当我亲眼看到长颈鹿时,吓了一跳,原来长颈鹿是这么这么高呀,他比我两倍还高呢。长颈鹿浑身都是斑点,腿部却是白色的。它的耳朵很小,嘴部是鼓起来的,十分奇怪。我拿好枝叶,踮起脚来才能把枝叶送到他嘴边,他打量了一番,似乎对我手中的枝叶不太放心。打量完了之后,他才慢吞吞地吃下去。吃得那么津津有味,那我们来个合影吧,“咔嚓”一声,我又多了一位动物界的朋友。当我要离开的时候,看到长颈鹿仿佛有点恋恋不舍的神情,这时,我也有点舍不得离开他们了!
我又看望了一些其他的“好朋友”,我真舍不得离开这些活泼可爱动物们呀,我下次还回来看你们的——这是我们的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