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流星从天空划过,转瞬即逝,却绽放除了最耀眼的光芒。它,不仅从天空中划过,也从我无际的思绪中划过。
转动时光的齿轮,回到那个懵懂的深秋,舒缓的秋风拂过我们的脸,纯真的双眼中还露出几分幼稚。我遇见了你,你在我的心中显得如此的高大和遥不可及,可你的双眸中总是显出丝丝柔美……
时光的齿轮被我再次拨动,回忆被拉到了那个炎热的盛夏;你我一起穿梭在教室和走廊间,为“教室美”的评选做着最后的努力。晶莹的汗珠从你的双颊滑下,还来不及落地,似乎就已经蒸发了,我享受着这一切,因为画面中有你……
翠绿的初春同样让我流连忘返。在那个万物生长的季节,我们一同来到山间,为城市的绿化添了一分彩,我们种下了小苗,同时也种下了希望……
最难忘的还是那个寒冬,距离考试的时间越来越近,我投入了紧张的复习之中,但不时也会有想放弃的时候,每当这时,你会为我热上一杯牛奶。温暖的雾气模糊了我们的视线,也融化了我那颗在寒风中冻久了的心。你,会心一笑,给我继续向前的动力,让我加倍努力!
流星已经划过那片黑寂的天空。转眼间,三年的学习即将结束,你我便要依依惜别。
茫茫的人生旅途就如那孤独而单调的黑夜,而这三年的学习就如一抹流星划破了夜的死寂,而你,就是那流星上最亮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