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生一年级我的房间作文
每个女孩都期盼拥有一个梦幻的房间,我也和姐姐为我们的房间布置的窗明干净,美轮美奂,每天辛苦的放学回家后,最期待的就是洗完澡躺在床上做我喜欢的事。
我的房间是米色系,床罩是浅咖啡色的,整张床就像一个咖啡慕思的海绵蛋糕,柔软的床是最吸引我的小天地。我喜欢从书柜中选一本书,爬到床上找一个舒适的角度看书,遨游在书中的想像世界理,真是幸福的时刻。
我也喜欢在夏天时,选购一些我爱的零食和点心回房间,打开冷气机,让冷风大力放送的吹着,一边吹着冷气,一边吃零食,在炎炎夏日真是天底下最享受的事。
家,是每个人的避风港,无论在外面受到任何打击,遭受多少委屈,回到家就能慢慢的消除难过并疗伤,感谢父母辛苦的赚钱,给我一个家,也给我和姐姐一个温暖的小窝,成为我最喜欢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