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生一年级我的房间作文
我的小房间位于我家的最东面。一进去,就像掉进了大海里似的。因为它的墙壁和一切装饰基本都是深蓝色的。小卧室的西边墻上贴着我的一张张奖状,对面则是一张张我和好朋友在一起照的相片。相片的下面则是一张像飞船的深蓝色双人床,在这个房间里就像一艘在大海中乘风破浪的战船。别致的床上铺着一张酷酷的床单,床单上的图案是我精心挑选的。你看:床单上有一只雄鹰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陪伴它的是一只努力学习飞行的麻雀。床单平平整整的,和四周的糖果相称,看起来充满童趣。
床的对面放放着我的写字台,写字台的颜色是淡蓝色的,台上的东西放的井井有条。台的左边是一个书柜,书柜分两层一层放课外书,一层放各种各样的游戏图和玩具。写字台下面放着一些运动器材,学习起来十分好玩。
我的卧室虽然只有12平方米,但它却十分温馨、舒适,充满童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