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一年级我的房间作文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一走进去,就可以看见一扇正方形的大窗户。窗户上有一面窗帘,从粉红色的窗帘往外望,蔚蓝的天空更美了!
窗户旁是一个大衣柜,衣柜是长方形的,第一层放着我的儿童服装,第二层是妈妈的裙子,第三层则是爸爸的西服。
衣柜旁是绿色的写字台,它是长方形的。上面放着字帖,课外书和一瓶蓝墨水。平时,我就坐在椅子上看书,写字,和思考一些奇怪的问题。
我的小窗在衣柜左边,上面有长方形的枕头,印着哆啦a梦的图案。床上铺着绿色的床单,放着绿色的被子,我总爱坐在床上闭目养神。
虽然房间很小,但它给了我数不清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