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生一年级我的房间作文
我的房间面积虽然不大,但是很温馨。不信,我带你瞧瞧去。
走进我的房间,你就能看到一个很漂亮的书架。书架上有好多本我爱看的书,我把这些书分类摆放的很整齐。作文类的放一起,谜语益智的放一起,漫画类的放一起书架旁边是一张长方形的书桌,书桌的一角放着我最爱看的沈石溪的动物小说,书桌的正中间放着一盏粉色的台灯,台灯的旁边是一个会按时叫我起床的小可爱闹钟。
介绍完房间的一角,再来看看我房间里最重要的一样吧。没错,就是我的大床。它占地面积,妈妈说一天24小时,我们有近一半的时间要在床上度过。所以床一定要大,要舒服。我的床头放了一个既漂亮又舒服的王冠靠枕,空闲的时候我就爱拿本书靠在靠枕上舒舒服服的读上几篇。床上的冰丝凉席也是我最爱的图案,小公主苏菲亚正和她的几位姐姐一起悠闲的喝着下午茶呢。每晚睡在我的大床上,做的梦都是美好的甜蜜的。
大床的旁边还有一个大衣柜,衣柜里放着我的衣服。我和所有女生一样,超级喜欢漂亮的衣服。这些衣服的颜色五彩缤纷,款式多样,哈哈!简直就像一个小型的时装店。
我的房间虽然不大,但在这里我自由,快乐,幸福。我爱我的小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