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学生一年级关于堆雪人的作文
今天大课间的时候,我们来到操场上,我一看,白茫茫的一片厚雪,心中高兴极了!
大家商量堆个雪人,我们马上行动起来。我说:“王文康负责堆雪,李亚飞负责滚雪球,吴萌霖负责做雪人的身子。”嗯,我也不能袖手旁观啊,我负责找工具。(扫把、塑料桶等)
我大声说:“同学们不惜一切代价,一定要把雪人堆好。课间才20分钟,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动作要快!”只听吴萌霖说:“李亚飞,求求你了,这位‘少爷’快动动手吧!”我看见吴萌霖用那冻红的双手拍打着雪人的身子,干得特别卖力气。我说:“吴萌霖,咱们两个换换工作吧!你用簸箕堆雪,我去借塑料桶。”这时,崔老师加入到我们堆雪人的行列中,她挥舞铁锨,汗流满面。同学们手都冻僵了,脸也冻红了,耳朵也冻疼了。等我从办公室借来塑料桶、蚊香的时候,雪人已经做好了。我们用蚊香给雪人做了眼睛,塑料桶做帽子。我们还捡来了一支香烟,让雪人叼在嘴上。我想,如果把烟点着了,这雪人就更神气了!
最后,我们和“大胖子”雪人合了影,真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