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美丽而看不见的春姑娘来临了,她把绿撒向了大地,此时她把绿撒向了森林,她把绿撒向了人间。小树挺起腰,理解春风的爱抚,小花昂起了头,理解阳光的洗礼,小草站起来,理解春雨的冲洗。
在学校的草坪上,小白杨长出了翠绿的叶子,软绵绵的草丛中点锐着美丽的鲜花。
一天放学以后,我和跃旋,和粉铃在学校玩。“跃旋、粉铃,我们来玩好人捉坏蛋怎样?”“行啊”他们两个异口同声的说。“那么我和粉铃当好人,跃旋当坏蛋。”就着样我们玩了好一阵子,这时候,那大片的草坪被我们踩垮了,花也被我们踩倒了,我说“快走,要不被老师发现那就遭了”,跃旋拦住我,说“不许走,”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此时我拎起书包就走。
等第二天回教室,老师讲了一个故事:“昨日有三个同学在学校的草坪上玩游戏,他们在玩的时候把草坪上的草和花到踩倒了,有两个人承认了错误,并把花草给扶了起来又围上了围栏,插上了‘爱护花草’的木牌……老师讲事情不就就是昨日的那件事吗?之后老师又说“另一个背起书包就走,对于着个事情,两种态度,哪种态度好呢?我低下了头。
下课后,跃旋、粉铃走过来说,知错改错不算错,我们原谅你了,我半天才说出一句话“我要向你学习”。
花儿迎着阳光又盛开了,我们迎着阳光茁壮的生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