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谁没有?从我们降临这个世界那一天开始,我们就有理想。从儿时要做好孩子开始,到现在要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做好学生为止,理想,无时不刻地跟着我们,也随着我们的年龄成长不断更换、变换着。如果,你问我,我长大后的理想是什么,我会告诉你,我的理想是当一个魔法女孩。
我如果能成为魔法女孩,我会让我的家变得比皇宫还漂亮。让所有的人都摆脱贫穷。让我们的祖国富起来,让外国人甘拜下风。
我如果能成为魔法女孩,我会让疾病从世间消失,让所有的残疾人都能恢复健康,成为正常人,让所有的人不再生病,让每一个的脸上都挂上笑容。将医院变成世外桃源。
我如果能成为魔法女孩,我会让每一个人都拥有动听的声音,能像“小燕子”一样唱出动人的歌。我会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无所不能的智慧。那样他们的任务就不再是学习。他们只用尽情地玩耍。享受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
我如果能成为魔法女孩,我就能够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变换不同的角色,体会不同的人生。今天,我去当老师,明天我会当空姐,后天我成为工程师……也许高兴,我还会让自己永远都当小孩,拥有无穷的快乐。
也许,你会说,我说的算不上理想,只是自己的一种幻想罢。但拥有自由自在的生活,快快乐乐地体会不同的生活方式为人类服务正是我最 大的梦想。我将会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