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朦朦胧胧中听见妈妈说:“还下着呢吗?”爸爸说:“还下着呢”“什么东西”模糊不清的大脑浮现出这几个字,本想问个清楚,可是疲惫和疲倦战胜了一切,然后便就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伴着闹铃的呼叫声,我被什么从睡梦中拉了出来,这是我又开始了一天中必不可少的“读英语,背古文”、“活动”了。我习惯性的向外忘了一眼,淡淡的,每家每户的屋顶上好像在泛着白光,白白的,还一闪一闪的美丽极了。“奥”又下雪了,可是这次相比上一次少了一份气势,却多了一份柔和,我穿上衣服走出屋子,用手抓出一把雪,放在手中,雪仿佛是婚纱的布料,沙沙的~放在鼻子尖下,用鼻子闻,好像里面内含一丝气味,是清新、喜庆、美妙,然后这代表着春的降临,万物的复苏,生命的生机勃勃,这场雪是冬对春的馈赠,对春的给予。
快到中午时,早上的雪,已经滴滴答答的变成水往下落,那清脆的滴答声,有节奏,一滴一滴的落下来,好像一曲热情激荡的春演奏的《生命交响曲》他正在用有力的音符唤醒万物,让他们踩着自我步伐,激荡前进!
让我们一起送走冬天,随着春天的脚步,一齐奔向新的开始,让我们一齐为春天默默地祝福,期望他有一个更加完美,更加热烈,更加完美的一个崭新的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