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五年级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我的心中有一个阴影,一直挥之不去。那是一件令我后悔的事,我把爸爸最珍贵的一枚纪念币给弄丢了。
一天我写完了作业,准备着看电视了,发现了爸爸的房间里有个闪闪的东西,我走进去看了看,是个纪念币。在阳光下闪烁着十分耀眼的光,拿起来看了又看,这个硬币有黄色的金边,中间是银色的,上面刻着一只栩栩如生的鸡。我左瞧瞧,右看看,发现没有人,如果带去学校让大家看看,一定会羡慕得眼发红。我把这枚硬币死死地握在手上,赶紧收拾好,直接去上学。教室的门还没有开,我是第一个来的。在门口等着,故意把口袋的硬币拿出来玩,其它班上的同学看到了都围着我说:“哇。”感觉自己有点飘飘然的感觉,仿佛我的身边有无数的粉丝。
从没有这么多人围着我,前所未有的膨胀感。要开门了,我从人群中挤了出来。把硬币放在桌子上玩,走过来的同学不是在旁边说,就是情不自禁地动了动。这个硬币这么欢迎,放学之后一定要拿这个硬币走。放学之后我想把废纸丢进下水道,谁知,一声清脆的响声,大事不妙,硬币掉了进去。我慌张地把手伸进去,可是够不到,眼睁看着它离我而去,却无能为力。这似乎是老天给我的惩罚,让我得瑟,让我乱丢垃圾,简直就是活该
我后悔极了,后悔自己自我膨胀,后悔自己带硬币出来,后悔……我回到家里,没敢告诉爸爸,可是爸爸却一直在寻找硬币,而这个硬币也成了我心中解不开的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