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生五年级国庆节作文500字
国庆长假的时候,我们一家四人就一直讨论去哪儿玩,爸爸先说:“我们得抓紧时间,我看过天气预报,后天的凌晨不超过四点就要开始下雨了,到哪时候就别出门了。”妈妈没说话,姐姐却说:“你们去玩,我不去,我明天要和几个朋友一起去玩。”我说:“我们明天要不要去西岭公园玩?”爸妈都同意了,我们便在第二天出发了。
我们到西岭公园后,首先看到的是一个用充气橡皮围成的“小湖”,湖面上有许多塑料小船,有很多小朋友在上面划船,我赶紧让妈妈给我买了张票,二话没说,拿了票就直奔目标,划船的时候,场面非常混乱,不是我冲撞了别人的船,就是别人冲撞了我的船,但因为我转动桨的速度要快得多,所以我总能顺利开一条水路,有时我会聪明地后退或原地掉头,弄得他们手忙脚乱,不知所措。
接下来,我去爬那座充足气的又高又大的城堡。城堡内小朋友可真多,他们各尽所能,有的在城堡平地处用脚尖跳来跳去,脚下像装了弹簧一样,有的在打滚,有的在翻斤头,有的从高处一下子躺平了滑下来……玩的过程中,由于脚下太滑,不小心会把太慢的人拉或者撞倒,但朋友们只顾玩得高兴,对这些一点都不在意。我还发现,有一个地方只有盖上才不会漏气,于是我每次十分热的时候就去吹风。就这样过了半天,我终于累了。
我们又去开碰碰车,我和妈妈坐在同一辆车上。整个碰碰车场里有十几辆车同时开动,速度都很快,我灵活地左右打着方向盘,但还是免不了和别的车碰到一起,每碰一下,妈妈都会叫出声来,下车后,妈妈说他在每次碰撞时,都有种心跳加速,呼吸困难的感觉,现在双腿还在发颤,通身冷汗。
天色慢慢暗下来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西岭公园,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