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一走进校门,便会看见那蝴蝶般在空中翩翩起舞的银杏叶,真是美不胜收。在地上,你还会发现有散落的银杏果哦!小天井里,我们还能看到霜天红叶的枫树,婀娜多姿的玉兰树,还有果实累累的枇杷树……
走近操场,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幅美丽的画卷:一棵棵高大的杨柳树像校园的士兵站着岗哨,一棵棵黄色的野小草铺成金黄色的毛绒地毯,一朵朵黄的、蓝的小花点缀着校园的角角落落……
再向里走,就是我们的“森林公园”了。“森林公园”里可好玩了!花草树木可多了!丛林般茂密的竹林里,大的竹子有碗口般粗,而小的则比铅笔粗不了多少,高的竹子一直长到三楼教室的窗外,而矮小的竹子则跟我们的个头差不多。我们喜欢看那些拥有又红又绿的“秋红树”,喜欢观察那些花儿、草儿……瞧,它们来了!花儿正向同学们展开灿烂的笑容,草儿们在风中摇晃,仿佛在说:“你好,欢迎来到花草世界!”吊兰们伸开长长的手臂,仿佛在和我们招手呢!
校园的秋,也许没有春天的温暖;也许没有夏天的顽皮;也许没有冬天的有趣,可它的美是成熟的,厚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