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天空泛起了鱼肚白。小鸟悦耳的歌声将我从睡梦中唤醒。我慢慢睁开眼睛,迎接这美好的一天。
吃过了早饭,我和妈妈一起去散步。早晨清新的空气让我神清气爽。早晨起了雾,薄薄的晨雾像给大地穿上了一层轻纱。小镇显得安静而祥和。昨天的一场小雨将大地冲洗的焕然一新。草地上湿漉漉的,小草青翠欲滴,上面还开放着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只不过这些小花都是白色。白的纯洁,白的可爱,有着一股清香。土地软软的,散发着泥土的芬芳。继续往前走,我们到了一片荷花池。由于是初夏,荷花只露出了粉白色的尖,一片片荷叶相连,汇成了一片碧绿的海洋。一缕微风拂过,绿色的海洋泛起了碧浪,这时会隐约看见几株比较早开放的荷花,那可真是“万绿丛中一点红”啊。荷叶上有许多露珠,晶莹剔透。我轻轻的碰了一下荷叶的茎,荷叶上的露珠便滚动起来。
在早晨,连蜘蛛网也变得美丽起来。每一根蜘蛛丝上都点缀着几颗露珠,就像一颗颗珍珠落在白色的丝线上。渐渐的,太阳慢慢的升上了天空,天空上出现了彩霞,有羞涩的粉红,神秘优雅的紫罗兰,温暖的橙色,鲜明的柠檬黄……色彩斑斓,耀眼夺目。
早晨的景色可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