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给你们介绍一个美丽而宁静的地方,名叫老围村,又叫桃花村。它在深圳的一片森林里,并不大,但美不胜收。
春天,冰块化成溪水,树木吐出新的嫩芽,桃树在沉睡中苏醒,动物们也在森林里重新快活地奔跑。春天的到来让老围村变得生机勃勃。
夏天,桃树叶子满树都是,还有一些桃子,夹在中间。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在河边散步,一边闻着桃树的芳香,一边走在翠绿的草地上,真美!夏末的时候,桃子已经满树都是,桃子又大又圆,它们露出红红的脸庞,张开美丽的笑脸,真诱人。
秋天,树叶离开大树妈妈的怀抱,在树林间飞舞,有的在地上给虫子盖上了一件被子,有的在和大树妈妈说最后一句悄悄话。动物们有的在准备过冬的粮食,好让自己过一个温暖冬天,有的在林间散步,样子挺悠闲。
冬天,北方的居民已经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这些对于南方的我们,只能想到却看不到。不过,我们南方有南方独特的风景。看,大马路旁边立着苍绿的大树,公园里的草地也在骄傲地抬着头,让寒冷的冬天变得生机勃勃。
老围村真美呀!春天的嫩绿,夏天的茂密,秋天的凉爽,冬天的美丽,都是那样迷人。四季的老围村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