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想对您说妈妈五年级作文5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对我来说是世界上最爱我、最关心我的人;对我来说您就是一束康乃馨,总是无私地散发着清香;您是一把伞,总是把炎热的阳光和冰冷的雨点挡在外面,留给我的只是舒适的母爱……
您是一个伟大的人,虽说您有时会发火,但我知道您是在为我的未来铺路,为了我的未来您不知道为我付出了多少,那脸上的皱纹便是证明;那头上的白发便是证明;那脚上的老茧便是证明。
我知道我发烧生病时最着急的人是您,你为我在医院、药店奔波,为我递过一杯又一杯盛满爱的热水,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我知道我有夜里有蹬被子的习惯,是您为我轻轻地盖上充满爱的被子,生怕我着凉生病,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是无私的!”
我知道我有在学习时总有耐不下心写作业的习惯,是您轻轻地用充满爱的手拍了拍我的后背,使我有了动力。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是智慧的。”
我知道自己在失利时,您看着失落的我,虽然心里十分焦虑,却还强装镇定,告诉我道理,使我不再对未来充满灰心丧气。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是任劳任怨的。”
我有些驼背,您总是在放学后把我那“沉重”的书包背到您的背上,生怕我再背一会就会更驼。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是慈爱的。”
但是,您一定要好好注意身体。在您为生病的我奔波时,您已经很疲惫了;在您为我盖被子时,您也有可能生病呀;在您为我背书包时,您的后背早就驼了……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您为了我已经心力交瘁了,所以我想我长大了,有些事我一定能帮助您分忧的。”
“妈妈,我爱您!”我爱您为我做过的所有事情,您的话语并不唠叨,也不啰嗦,句句话语中都透露出对我的担忧,所以,妈妈我想对您说的话永远也说不完,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