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妈妈五年级作文500字
妈妈,我早想跟您聊聊了,可是我看您疲惫不堪地回到家中,还要操劳家务事,我不忍心打扰您,所以,我写了这篇作文,想来表达您对我的爱。
妈妈,您自从把我生下来,就无微无至地关爱我:在我放弃的时侯,您总会在我身边鼓励我;在我失败的时候,你总在我身边讲一些名人的故事,并告诉我“失败乃是成功之母”这句名言;在我撒谎的时候,您就会来教育我:“你以后不能撒谎了,撒谎是不对的。”……
妈妈,您的一件事令我始终都忘不了,那就是你背我去医院。
那一天,我得了重病,外面正是电闪雷鸣、风雨交加的夜晚,你不顾自己的安危,背我去医院,在路上,你怕我淋着雨,就把雨衣全部披在我身上,你却淋着雨一步一步走向医院。等到医院,你就像一只落汤鸡。您又把我带到医生那,在医生检查我的时候,你就像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一遍又一遍问医生,终于医生说要住院,你又把我背到住院处,找到我的房间,把我背到病床上,把我衣服换了,你身上却是湿湿的。在我睡觉的时候,你一次又一次醒来,帮我盖被子。
妈妈,你不是一个平凡人,而是一位英雄,一位负责、慈爱、勇敢、辛苦的英雄,你为了自己的儿女健康成长,付出了那么多,我真想对您说:“谢谢你,妈好,您在我心目中真是一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