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想对您说妈妈五年级作文500字
妈妈,是您,在我的生活中嘘寒问暖地关心我;是您,在我生病时无微不至地呵护我
是您,在我学习上遇到难题是循循善诱地辅导我;是您,在我遇到困难时苦口婆心地劝导我。
想到这儿,一幅幅画面争先恐后地从我的脑海中跳了出来……
那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又要去上英语课了,因为没有充分准备,心里没底,情绪很不好,还对着您大声喊叫,说:“我不学了!”说着我还把书包狠狠地摔在地上。
过了一会儿,我也觉得自己做得太过分,以为您会把我狠狠地批评一顿,心里很不安,就用眼角偷偷地瞄了您一眼
发现您正在默默地把地上的书一本本捡了起来,并且整整齐齐地放在了书包里。霎时,我的脸立刻感到火辣辣的。
您又对我说;“崔皓为,妈妈知道你近来功课很忙,没有时间复习英语,咱们去了以后我会给老师说明的,但假如你这次不去,以后你会越来越容易打退堂鼓的,这样就会形成恶性循环,那么以后无论你做什么事情都很难做好。”
听着您体贴理解的话语,我更是羞愧,轻声对您说:“妈妈,咱们快走吧,上课别迟到了。”
妈妈,正式因为您对我的宽容,才使我不断增强信心;正是因为您对我的鼓励,才使得我有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每当我取得一点点进步时,我总是在心里默默地说:妈妈,我要感谢您对我的宽容、理解和鼓励,才让我有了今天的成绩。
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