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熟悉的人400字作文五年级
在我的身边有许多人:老师、朋友、亲人、同学,他们就像夜空里的繁星那么得多,那么得明亮,也像一盏灯,时时刻刻引导我,让我领悟生活的道理。其中,有一位我最熟悉的人——老师
是她滋润着我们这些娇嫩的祖国之花,她就像辛勤的园丁一样,哺育我们成长,传授我们知识。她,个子不高,微胖的身材,有一头黑色的短发,一张圆圆的脸蛋,一双沉稳得来又明亮的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巧嘴以及一对灵敏的耳朵。她平易进人,上课非常认真,她还很幽默。
我的语文老师虽然上课的时候很严肃,在有的时候还是适当调节课堂气氛,使我们融入课文里。
老师对我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一些成绩不好的都很耐心的教导。无时无刻,都是她昼夜不停地为我们操心:深夜里,我们已经进入了甜美的梦乡,而她却在皎洁的月光下,微微的灯光下为我们批改作业;白天,她又站在讲台上,引领我们进入知识的海洋,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她认真地去把每一粒种子传播给我们,并让它发芽、开花、结果,结出一堆硕大、饱满、甜美的果实她是谁,不用说你们已经知道,她就是我最敬佩、最熟悉的人——老师。
她不是万能的人,但她却是我的老师,教我们知识的人,教我们为人处事的人,让我们一生受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