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熟悉的人400字作文五年级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因为我的妈妈从小陪伴我们,保护着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我的妈妈,个头不高不矮,1米6左右,她留着不长不短的头发,因头发的下半部分天生发黄,所以金黄色的头发与黑色的头发混搭,十分好看。我的妈妈很孝敬老人,不管有什么好东西都先给我姥爷吃。
有一天,我上完辅导班回家,已经晚上7点了。妈妈在家包包子已经包完了,立刻把包子拿去蒸,蒸完后。把包子拿出来晾了一会儿,之后,就用袋子装起来,准备送给我姥爷。这时已经7点多了。“吗,你还去呀!都天黑了。”“不行,必须送去,还得赶在你姥爷吃完晚饭之前。”“嗯,那走吧。”于是,我们骑上车,飞快的奔赴到我姥爷家去。我妈妈还很勤劳。麻麻做家务又快又又整洁。
我妈妈每看到洗衣机上有衣服,就立刻拿去洗。如果衣服少,妈妈就用手洗洗,而且洗的和洗衣机一样干净,而且房间打扫得一尘不染。我妈妈还非常疼我们。
有一次,我、姐姐和妈妈一起去买衣服。结果,我和姐姐都买了100多元一件的衣服,而妈妈却买了五、六十的衣服。我们问:“妈妈,你为什么不买好的。”“不用了,这样的就很好!”妈妈笑着回答说。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妈妈,一个孝敬老人、爱劳动、爱孩子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