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熟悉的人400字作文五年级
我最熟悉的人,她就是伍xx。
她的头发短短的、黑黑的,还有一双明亮的眼睛,非常可爱。
她有一个特点,就是助人为乐,就好像有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练习跑步,我跑着跑着,不小心摔倒了,这时,助人为乐的伍xx看到我摔倒了,马上告诉潘老师,潘老师叫了伍xx去帮我擦药。我们正向医务室走去。突然,伍xx说:“黄绮蔓,来,让我来背你。”我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不用了,要你帮我擦药我已经很不好意思了,现在还要你来背我,这可不行。”“没关系的,来吧!”伍xx带着甜蜜的笑容对我说。然后,她就把我背到医务室里去擦药了。
到了医务室后,他马上拿起棉棒、消毒水和红药水,就开始帮我擦药了。她一边帮我擦药,一边问我:“疼吗?”“一点也不疼。”我回答。擦完药后,她又把我背回了教室,我对伍xx说:“谢谢你,伍xx。”“不用谢了,大家都不是朋友吗?不用对我客气了。”丁零零!上课了,我们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认真的上课。
伍xx真是我的一个助人为乐的朋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