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她”是每一个人都拥有的,我最亲爱的她,你们能猜到吗?下面就有她的线索……
她长着不大不小的眼睛和嘴巴,不高不低的鼻梁,浓浓的眉毛,一头乌黑的长发,看着和蔼可亲。
有一次我们正在上课,有一位同学的书忘带了,他的家长冒雨来给他送书,当然我也有忘带书的时候,语文课到了,我看着窗外坚信她会来给我送书,可她一直没来,中午回家问她:“你没有发现我的书忘带了吗?”她却回答道:“上班之前看到了。”“那你为什么不给我送来?”“是你自己忘带的,你要为你自己做的事负责,看你下次还会不会忘带。”她就是这样对我说的,不过,我从此就再也没忘带过书了。
还有一次,我数学考了70分,这可是我五年级第一次数学考试呀,我才只考了70分。回到家中,我极不情愿地把这个坏消息告诉她,她不但没有吵我,还把我不会、不理解的题全给我讲了一遍,然后我再把我不会的题又给她讲了一遍。这样下来,我不会的题全都会了,这就是她的教育方法。
她,你们猜到了吗?如果没有猜到,那么再给你们一点提示。
那天带我坐公交车去图书馆,刚坐上车,我立马“抢”了两个位置,之后我坐在座位上就睡着了。有一位满头白发的老奶奶上来了站在我的身旁可我已经进入梦乡,浑然不知。快下车了,我也醒了。我发现坐在我身旁的不是她,而是那位满头白发的老奶奶。再往右看,她站在我的身旁。
通过这三件事你是不是已经猜到她是谁啦,对了,她就是――我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