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五年级作文心爱之物400字左右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个小蜗牛台灯,它是我的舅舅送我的。
它长长的身体,眼睛很小,上面还有眉毛,最可爱的是它背上的蜗牛壳,一圈一圈的好似棒棒糖上面的斑纹。它是塑料构成的,蜗牛壳里不是蜗牛肉,而是一根根电线相连着,虽然它是假的,但在我眼里,它就是活的、可爱的、顽皮的小蜗牛。
蜗牛后面有一个开关,开开之后桌子上洒满了银白色的光,那是小蜗牛照射出来的光,它还有一个奇特之处,就是如果把它关掉,然后再打开,小蜗牛就会照射出五颜六色的光,漂亮极了。
记得有一次,我期中考试没有考好,我闷闷不乐地回了家,把这件事告诉了我的台灯小蜗牛,它露出安慰的眼神,好像在说:“小主人,不要灰心,下次一定能考好。”于是,我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考好,我发奋写作业、看书。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连老师都说我表现特别好。但是,我觉得不够好,要一直保持下去,经过那么多的努力,终于迎来了考试,我非常紧张地坐在座位上考试,我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考完了这场试,放学了,我笑容满面地回了家。把这件事告诉了小蜗牛,小蜗牛也开心地露出了高兴的眼神,好似在说:“小主人,好样的!要一直保持哦!”到了发成绩单的日子,我到了学校,老师已经把成绩单发在了桌子上,我定睛一看,哇!我竟然考了99分,等到放学我像飞箭一样冲出教室,以最快速度跑回了家。把这个好事告诉了小蜗牛,小蜗牛对我眨了眨眼,好像在夸赞我。
我的小蜗牛台灯一直放在我的桌子上,我写作业的时候,它就注视着我,在为我加油,这就是我的小蜗牛台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