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五年级作文心爱之物400字左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吧!如机器人、书本、手表、魔方等。要说我的心爱之物,那就是——奶奶亲手织的毛衣。
有些人会说,一件毛衣有什么特别的?为什么会是你的心爱之物呢?我告诉你们啊,这可不是普普通通的毛衣,这可是我奶奶亲手织得毛衣,它不像是在商场里可以用钱买回来的,这件毛衣有着奶奶的体温,有着奶奶的爱!它还流着姐姐的血,所以它无可代替!
那时,老家下着大雪,我和爸爸住在奶奶家,妈妈已经回到温州了。不久,我和爸爸也要回去了,在走之前,奶奶给我量了上半身的长度,爸爸就拉着我走了。
当第二年,我回来的时候,跑到奶奶的房间里,发现有一件很漂亮的毛衣,它是红色的。突然,奶奶走进来说:“这是给你做的,试试吧!喜欢吗?”“非常喜欢!”说着立刻冲出去,跑到自己的房间去试这件毛衣。诶!这件毛衣不大不小,刚刚好。我兴冲冲地跑到客厅给他们看,他们都说好看,我高兴极了!
我跑到房间时,被门口的钩子给勾住了,发出一声巨响,我倒是被受伤,毛衣却破了一个大洞,姐姐连忙跑来问:“有没有受伤?”“没有。”姐姐拿来一件毛衣给我穿,把破了的毛衣拿回去缝。缝着缝着,她大叫一声,我悄悄地走过去,在门后看了一眼,看见姐姐的手指破了,血嘀嗒、嘀嗒地流着,我的泪,情不自禁地流下来。
所以,这件毛衣它存着奶奶的爱,流着姐姐的血,是我的心爱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