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漂亮的书包,这只书包是妈妈和我去上海买的。
这只书包是粉红色的,上面有个米妮的图案,它的头大大的,头上有个可爱的蝴蝶结,还有一条蓝色的裙子。它的外面有一个爱心。
我的书包有五层,中间最 大的一层是放比较大的课本。外面一层是放语文书、数学书等等。最里面一层是放零花钱的。还有两层放一些杂物,比如点心,或者是玩具这些等等。旁边的两个口袋是放水杯、校卡、红领巾……
有一次放学时下起了蒙蒙细雨,我等了很久,妈妈也没有来,于是我决定自己跑回家去。我把书包顶在头上,飞快地跑回家去。回到家后,我的书包被淋湿了,米妮好像也哭了起来。我连忙拿了块毛巾把书包擦干,再用吹风机把它吹干。这时,米妮又睁大了眼睛,仿佛在说:“主人,谢谢你。”
我的书包无论是上学、上课、放学,还是回到家,它都会陪着我,我早就把它当成好朋友了。我的书包已经跟了我一年多了,到现在还完好无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