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五年级作文心爱之物400字左右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一件心里特别喜欢的东西,它可能是一件精巧的玩具,新潮的衣服、漂亮的八音盒……这些心爱之物各式各样,我也有一件心爱之物——我的小闹钟。
我的小闹钟是在搬新家时选时钟买到的。我快上小学时要搬家了,妈妈带我去市场选一个新的时钟,我一眼看中了它。它是一个圆圆的小胖子,身上穿着小外套的颜色就像春的颜色。漂亮的小外套却被肚子撑破了,露出了一个小表盘,小表盘里住着小数字与时钟三兄弟。它的头顶上有两个小帽子,中间伸出的一个小锤子,它会用小锤子打帽子,发出“叮叮叮”的声音。
在我读小学时都是它把我叫醒的,其实它并没有把我“叫醒”。每天早晨它的锤子轻轻的摇了起来,可我这只小猪只是半睡半醒的状态,等到妈妈一声狮子吼才一个激灵醒来。有几天爸爸和弟弟都被吵醒了,我却没醒,经过爸爸和弟弟的“强烈抗 议”,小闹钟“失业”了,没几天后,小闹钟被弟弟玩坏了。
现在小闹钟正在一个柜子里休息,我真想念这个小闹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