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我最喜欢的一种小动物
我喜欢的小动物有很多,调皮的小狗、乖巧的小白兔、搞笑的小仓鼠。换了的小金鱼、贪睡的小乌龟,但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可爱的小猫。
一身雪白雪白的毛,两只尖尖的耳朵,黑黑的小鼻子,一对一只黄一只蓝的眼睛,一张小小的嘴巴,灵巧的四肢,加上向上弯的尾巴,合成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我给它取名丁小菲,你觉得怎么样?
我的丁小菲喜欢吃鱼吃老鼠,他还喜欢吃肉。一次我正在香喷喷的吃着炸鱼肉,它被炸鱼的香味吸引了过来,丁小菲睁大眼睛,一动不动眼巴巴地看着我吃炸鱼肉,还喵喵的叫着。
我的丁小菲十分贪玩。什么东西都是它的玩具,一个毛线球,小毛绒玩具、我的橡皮它也爱玩。
我的丁小菲十分搞笑。又一次,我正闷闷不乐地写作业,丁小菲见我不开心,就跳上书桌,在我的本子上印了几朵小梅花,做了几个十分搞笑的动作,我看了笑得前仰后合,笑的满地找肝。
这就是我的伙伴丁小菲,自从有了它,我的生活就增加了很多很多的乐趣,我喜欢我的丁小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