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长的很霸气,它的名字也很霸气,叫老窝。它的名字来自大家都喜欢的动画片中猫和老鼠陕西方言搞笑版,这里面有一条强壮的狗就叫老窝。
我的狗今年一岁多,它有一双大圆眼,一双大耳朵,一身洁白如云的毛,还有发达的四肢。我的这条狗其实不像狗,反而像一只老虎,因为别的狗都很乖巧,它就暴躁,淘气,贪吃。
我的狗很暴躁。有一次我把它带到奶奶家,一下车,我的狗就看见了几条狗在一起玩。我的狗见了,也跑了过去,它刚要和那些狗亲近一下,那些狗就对着我的狗叫,好像在说:“你这个小东西要打架吗?兄弟们上。”我看到了那些狗对我狗的行为,暴跳如雷,但是我哪里打得过他们,我敢怒不敢言,只能看着他们。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我的狗大喝一声,便像一头疯牛一样直接把一条狗撞倒在地,其他的狗见了,都吓得找妈妈去了。
我的狗很贪吃,恨不得一顿吃我三天的饭。大家都知道比熊狗体型不大,饭量小,可有一次爸爸买了一袋狗 粮,我给狗倒了一碗,让狗吃,还不到五分钟,我的狗就吃完了。它找到了我,连拉带扯的把我拉到狗 粮前,意思让我再给它倒,不过五分钟,刚倒的一碗又吃完了。又来找我,我说不给吃了,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似的,气呼呼的走了。过了一会儿,我准备出去玩,发现我的狗把狗 粮袋撕开了,正在吃,气的我不知说什么才好。
我的狗太淘气了,简直难以用语言形容。有一次,我带着狗下楼玩滑板,我还没玩呢,狗就爬上去玩了。它爬在上面用一只脚滑,突然,“咚”的一声,狗摔了一个四脚朝天,它生气地看着滑板,好像在说:“你怎么搞的,你是不是很不乐意让我玩?”
我太喜欢我的狗了,它太霸气了,也很淘气,我真想让它陪伴我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