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五年级作文我最喜欢的一种小动物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小白兔了。我第一次遇见小白兔,是去北京旅行时,爸爸和朋友去射击场里时,我在一片碧绿的草坪上看见它。
这只小白兔身穿一件白色的大棉袄,眼睛红通通的,像两颗红宝石。长着一个三角形的小鼻子,两只耳朵长长的,竖在头上。尾巴像一个小绒球,白绒绒的,让人觉得好可爱。
它开始在草坪上自娱自乐,一会儿跑到这儿,一会儿跑到那儿,玩累了,就慢吞吞的走到草坪旁,一下子坐下去,饿了,就会吃草坪上的青草。
我问妈妈拿了点青菜胡萝卜,准备去喂小白兔,它刚才还躲着我,一看有食物可以吃,就赶紧跑出来,可真是个小吃货。我先喂了它一片青菜,它赶紧塞进嘴巴,然后咀嚼着爱吃的青菜,吃完了还对着我眨巴着一双小眼睛,好像在说:“我还想吃。”我就又给了它一个胡萝卜,它接了过来,开始津津有味地吃着胡萝卜。
这只小白兔真是太可爱了,爸爸催我走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走了,临走时,小白兔还望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再见,我们还会见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