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五年级优秀作文450字我长大了
在我八岁那年的春天,正是万物复苏、冰雪融化的季节,我们几个哥们组织着要去踏青,刘琦还吩咐我们每人带200元钱,我爽快的答应了。
回到家,我本来想要爸爸给我给钱,但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怎么办呢?明天就要走了。
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我的脑子里忽然萌生出一个念头——偷!说干就干,我悄悄的走到卧室,拿出装我年钱的钱包,从里面抽出两张大钞,就安安稳稳地一觉睡到天明。
第二天,我一早就出发了,玩了一个上午,当我回到家时,才发现爸爸铁青着脸,质问我:“钱包里怎么少了200元钱,是不是你拿的?”我赶忙说:“不是的!不是的!”爸爸“哦”了一声,疑惑地走开了。这时,我突然不由自主的走上前,向爸爸坦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爸爸温和又严肃的对我说:“撒谎是不对的,但能自己承认错误却足以能证明你下定决心要改正了,所以我就不说你了。”望着他那严肃的脸,我竟扑到他怀里哭了。
后来我发现,从那天起,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