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优秀作文450字我长大了
在我成长的岁月里,发生过很多事,其中有一件事,让我十分难忘,现在还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周天的晚上,妈妈让我自己睡,我本来想要拒绝她,可是,妈妈那严厉的表情,我知道了“反对无效”!我只好怏怏不快地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我怀着恐惧的心里,钻进了被窝,心里怦怦直跳,吓出了一身冷汗。我不禁把头缩进了被窝里,把被蒙在头上,就好像一只蜗牛,缩进了自己的壳里才安全一样。
可是时间久了,我又感觉太闷了,只好把头探了出来,突然,我看见了一个又黑又大的黑影,我叫了一声“救命啊!救命啊”我又定睛一看,还好,只是一件衣服的影子啊!
这时,妈妈也来到了我的房间,说“好好睡,别自己吓自己”然后,关上了灯,走了。
妈妈走了,我想:“是啊,我为什么要自己吓唬自己呢?”我怎么可以这么胆小呢?不行,我得想个办法,战胜内心的恐惧。我就开始想高兴的事情,我想到了熊大和熊二,想着他们搞笑的情景,我不害怕了,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我醒了,我发现房间里只有我一个人,我居然能自己睡了,心里美滋滋的,甭提多高兴了。
第一次自己睡,让我明白了,恐惧来于内心,要想战胜恐惧,就要战胜自己的内心。想到这些,我感觉我自己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