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五年级优秀作文450字我长大了
我今年10岁,明年11岁,我一天天长大。学过的课本告诉我我再长大,从前妈妈轻而易举就能把我抱起,现在想抱动我很不容易。
前几天,我再家里看电视,爸爸在做晚饭,妈妈正在津津有味的读书。这时,我看见有一堆很脏的衣服没人洗。于是,我把脏衣服拿到水管下面冲洗,不停的洗呀洗呀,香皂也用掉了不少。过了一会儿,爸爸妈妈都干完了自己的事,他们看到我再洗衣服,爸爸说:“我的小宝贝长大了”。虽然衣服没洗干净多少,但听到这句话我心里美滋滋的。
还有一次我们刚刚吃完饭,爸爸妈妈就去工作了。我一扭头看到厨房后面的碗筷都没洗。于是我跑到前去开始洗,我洗的满头大汗,可是我并没有偷懒,因为这是证明我不再是那个长不大的小孩了。我终于洗完了,这时爸爸跑来说:“啊,忘记洗碗了呀。”妈妈也闻声赶来,当他们俩看到厨房里的碗本来还很脏,可是为什么现在又变得干净了呢?然后爸爸一扭头看见后面的我就什么都明白了,爸爸夸我长大了。
有一次在班里,因为我写的作文好,我的班主任把我的作文在全班念。回到家里,爸爸妈妈下班了。我立刻冲上前去把今天在班里的事讲给了他们。他们都说:“长大了,不再是那个不听话的小孩了,作文还当范文让其他同学学习。”
我一直在长大,很多方面都在进步,我希望自己快点长大,为家人分担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