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五年级有趣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爸爸带我去晴空乐园玩。
我刚走进去,就看到投篮的机器。我想:上次输给了爸爸,我这一次一定要赢回来。我跟爸爸说:“我们来比赛投篮把!”爸爸说:“好啊!”
比赛开始了,我赶紧拿起球向篮筐投去,可是才进了五个。我转身看向爸爸。他不紧不慢地把球投向篮筐,还百发百中。真是让人敬佩!我暗自赞叹道:“篮球在爸爸手里变得很听话,真厉害!”我对爸爸说:“第一局我认输,再来一局。”
第二局开始了。我也跟爸爸一样,不慌不忙地把球向篮筐投去。一会儿我和爸爸都进入了第二关,爸爸笑着说:“居然‘抄袭’我的方法。”
第二关的篮筐是左右移动的。这一关我可不幸运了,篮筐移到中间时,我就向中间投,可是篮筐却移走了。这一关我一分也没得到就输了。可爸爸却赢了。爸爸对我说:“我之所以这么厉害,是因为我一直在坚持练习。所以不管我们做什么事,不能半途而废,坚持到底一定能赢!”听了爸爸的话我恍然大悟。
今天我虽然没赢,但是很开心,而且我从爸爸身上学到了凡事坚持到底一定会有所收获,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