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五年级写物的优秀作文450字
我的床头放着一个洋娃娃,她是我3岁生日是我的好朋友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为他取名叫小草莓。
一双大大的、亮晶晶的眼睛,红红的、嘟嘟翘起的小嘴、长长的头发,头上加一个红红的草莓帽、红红的草莓裙、红红的草莓鞋。组成了她——我的小草莓。
她已经陪我度过了7个年度了。小时候,爸爸妈妈去上班,姐姐就上全托。只有小草莓陪着我,于是我给她洗澡、洗脸、刷牙、钉扣子、洗衣服……
每次姐姐回来,我都跟姐姐一起玩过家家。
姐姐当妈妈,我当医生,小草莓当宝宝。游戏开始了。
宝宝发烧生病了,妈妈带宝宝到医院看病。我相当挂号的。我给她们挂了一个头号,”到儿科14室。“然后我当医生,给宝宝仔细的检查了身体。给开了药,”两瓶感冒糖浆和一盒青霉素。“然后,我当给宝宝打针的医生,我先给宝宝消了毒,然后,给玩具针吸了一点儿药水,然后给宝宝打针,宝宝实在忍不住了,终于”哇“的一声哭了——这是因为姐姐把手压在宝宝的背上,终于打完针了,我让小草莓跟妈妈回家。
现在,我多想再跟洋娃娃一起再玩一次过家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