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五年级我熟悉的人500字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莫过于我们班的班长远卓,尤其是他那张嘴,好似“破阵长枪”。
一个女生唠唠叨叨也就算了,他是一个男生,居然爱唠叨,唉,真叫人受不了!谁如果在他面前犯了一丁点错误,他就会在你面前长篇大论,能从黎明说到傍晚。他说的口若悬河,能把你说的天昏地暗、头昏脑胀。
不过,他这一张嘴以一敌百,给他当班长带了不少好处。
学校为减少学生在周边商店游荡,校长分别派了两个级部的班长负责管理。其中就有我们级部,在他上任第一天的时候,就遭到了别人的白眼,甚至有些人偷偷地“潜伏”进去,但都逃不过远卓的一双慧眼。他与许多人展开了一场场“口水战”,到最后,他用那三寸不烂之舌赶走了所有人,他那“破阵长枪”不愧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啊!
在学校举行的一场辩论赛中,远卓也以那张“破阵长枪”辩的对方哑口无言,张口结舌。
远卓啊,我好敬佩你那张能言善辩的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