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五年级我的童年生活作文450字
我的童年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像在大海里的水滴一样多,说不完,数不尽,一想起来就不由得使人想笑,想哭,那一段段时光是我们最珍贵的时光、是我们一生中永远挥之不去的美好记忆。
记得第一次爬山是我八岁生日时,我们去爬白石洞,白石洞并不高,相对别的山来说也不算陡,主要是遍地美景最吸引人,但对于很小的我来说,已经相当困难了,我吃力地爬,到山顶时,我才发现我成功了,这对我来说太难以置信了。
小时候经常调皮捣蛋,喜欢给大人添乱,等大人忙手忙脚的时候嘲笑他们,再等他们埋怨斥责我的时候顶嘴,这是我整天干的事,仔细想想这些陈年旧事,就感觉自己真的长大了,因为现在我已经不再这么干了。
小时候还爱干“没有金刚钻,就揽瓷器活”的事儿。有一回大人们都出去了,我和元元炎炎两个妹妹一起玩儿。炎炎说去拿点吃的,有点饿了,可惜什么吃的也没找到。她不甘心,就让我帮着找,我说:“姥姥姥爷去服装城了,先凑合凑合吧!我给你整个鸡蛋吃吧!”,我到厨房找了一个生鸡蛋,一打开,“哗啦哗啦”流了我们一身……
我的童年在快乐和欢笑中度过,童年看着我们在一天天长成青年,再见了,我的小学生活,再见了,我的欢乐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