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五年级我的童年生活作文450字
每个人都有一个难忘的童年,它可能给你带来欢乐的笑声,可能给你带来悔恨的泪水,也可能给你带来瞬间的感动,而我的童年却是五彩缤纷的。
记得那年我七岁,是个非常爱玩的小女孩。一天,小朋友来找我玩,一提到玩,我的脑子比谁转得都快,灵光一闪,嘴里喊着:“咱们来吹泡泡吧,比谁吹得多!”她们觉得这个游戏很好玩,都毫不犹豫地点着头。说着,我们拿来洗涤精和四个小瓶子,开始调泡泡水。不一会儿,四个贪玩的小女孩蹦蹦跳跳地来到一片空地上,我说:“预备,开始!”一声令下,我们都争先恐后地吹起泡泡。那些五彩缤纷的泡泡漫天飞舞,像天女散花一样美丽,原本空旷无比的一块地,成了泡泡的世界。它们是那样的圆,那样透明,那样快乐,随风飞起,目标是天空。有一个泡泡飞得那样远,那样高,此时的我已忘记比赛的激烈,心早已飞向那个泡泡,想象自己就是它,飞得越来越高,越来越高……
比赛结束了,问起谁吹得最多,小伙伴们都不禁哈哈大笑起来,因为那泡泡多得数不清,有的早已破灭,有的则飞向远方……
回家后,我和妈妈说:“妈妈,泡泡可好玩了,它是个飞行员,飞得很高很高,我想当那个飞得的泡泡……”妈妈看见我高兴的样子,脸上露出了慈祥的笑。
我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就像快乐的泡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