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五年级课间活动作文450字
又到大课间活动了,同学们像飞出笼子的小鸟。顿时,安静的操场沸腾起来了。这儿一群,那儿一伙,老师也加入了孩子们的行列,这时的老师是最漂亮的,因为他也跟个孩子似的。
跳大绳、踢毽子、呼啦圈,已经成为我校同学们最热门、最时尚的阳光体育运动了。跳大绳的同学排成了长长的队伍,语文老师、数学老师是甩大绳的,老师用劲甩着绳,嘴里有节奏的喊着我们跟着老师的节奏跳着,没有一个空拍,跳得是那样的匀称、娴熟,我们从语文老师这而进,绳落地时跳起,从数学老师哪儿出,整个队伍像一个大S,又像一条大蟒蛇。
呼啦圈的同学更威风。一个个信心十足,呼啦圈像生了风,有像使了魔法,同学们边跑,边呼啦圈,你追我赶,失败的同学像泄了气的皮球,胜利的同学像小兔子活蹦乱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