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我和小伙伴们一起跑到操场上玩打枪游戏。
我们先黑白配,结果,我与机智勇敢的同桌是一队,太棒了!
开战了,我悄悄跑到敌人后面,先把“敌军”悄无声息地枪毙了,哈哈!真带劲。
就在我哈哈大笑的时候,突然,“敌军”那边叫我放下枪,还让我投降,我一下愣住了,但跟着镇静下来,就在一个“敌人”走到我身边的那一刻,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开对方拿枪的手,并把他压在地上,队友一起跑过来将他制 服。
别高兴得太早,这场战争并没有结束,因为还有两个“敌人”向我们扑来,看到他们来势汹汹,我和队友立刻跳进沙坑,用“大炮”轰他们。可他们跑得比兔子都快,还轰不着呢!
我喊了一声:“冲啊!”队友们一起冲了出去,将那两个“敌军”同学抓到,再把他们的堡垒炸了,我们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上课的时间也到了。
放学回家,我迫不及待地告诉爸爸这场战斗胜利的消息,真是一场有趣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