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铃一响同学们都纷纷跑出教室,来到操场上,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
操场上的同学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玩跳跳球,有的在玩有趣的游戏,有的在跳绳,有的……
看,五(七)班的同学在塑胶跑道上玩跳跳球,只见他们把一只脚放在球的一边,又小心翼翼地把另一只脚放在球的另一边,两只脚夹紧上面的球,使劲往上蹦,有的同学还要几个同学扶到才敢上去,一个还没蹦到,就摔了个四脚朝天,在旁围观的同学都忍不住哈哈大笑,有的同学玩跳跳球只蹦了一个,就一* 股坐在塑胶跑道上。
我们班的同学玩滚铁圈。我排队拿到一个铁圈玩,我拿到以后就用铁棍上的钩子,钩住铁圈,可怎么也不起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就观察其他同学是怎样玩的,只见他把铁棍斜起来用钩子钩住铁圈,我看了心想:就这么简单,我练练马上就会学会,可练了好几次也练不会,我又想可能是我不太认真吧,我就一直练下去,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会玩滚铁圈了,心里甜滋滋的。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操场,操场又恢复了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