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课间活动作文450字
早晨的清风夹杂着一缕温暖的阳光,轻轻拂过学校的操场,吹在同学们红彤彤的脸蛋上。此时此刻,同学们正聚精会神地做着校操书法操。
每天早上出操时,我们都会做书法操,它将书法与太极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伴随着轻柔的音乐,我们慢慢蹲下,单膝跪地。优美的旋律一响起,我们便缓缓起身,一手贴背,一手放于胸前,在音乐声中开始书写起舞。我们的手中紧握着那支隐形的毛笔,舒展开双臂,不断且有节奏地书写着横、竖、撇、捺,以及各种活灵活现的字。那些字仿佛是一群小精灵,隐藏在我们的身边,瞬间勾起了我们做操的兴致。
音乐声渐渐缓下来了,在最后,我们认认真真地将那四点底写完,每一点都不容马虎,写得恰到好处。音乐停了下来,可我们依旧沉浸在书法操的乐趣中。
接下来,便开始了大课间的第二个活动跑操。两个班级为一组,围绕着前后两个标志桶来回跑动。“1、2、3、4”我们的脚步跟随着节奏,有序而又整齐。从空中往下看,交叉跑动的身影就像一条条游动的长龙,多么壮观。太阳越升越高,穿过一团团棉花糖似的白云,将温暖的阳光毫不保留地洒向大地,照射在同学们的身上。大家激情飞扬,笑容满面地飞奔在蓝天白云下,飞奔在洒满阳光的操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