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五年级课间活动作文450字
人们常说:“知识就是财富。”但我觉得健康也是财富。如果没有健康的身体,怎能学习、工作呢?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质,这学期学校开展了一系列的课间大活动。每天早操后,悦耳的童谣一播放,课间大活动便开始了。
课间大活动的项目丰富多彩,有:跳短绳、跳长绳、羽毛球、二人三足……活动中,一眼望去,操场上人山有海,真热闹!
今天,我们班是跳长绳。早操完毕后,课间大活动的童谣音乐一播放,我们班的同学就像箭一样冲向体育委员去拿长绳。
我们跳长绳有两种跳法,一种是站在长绳中跳;另一种就是冲进去跳。我们轮流玩,两个同学转绳,其他同学排着队跟着节拍忽高忽落跳着,动作柔美,跳得起劲。看,我们的老师忍不住了,也要和我们一起跳了。啊!老师可真厉害,在绳中一下子就可以跳五、六十下了。我们也学着老师的样子跳,可是最多只能跳十多下。糟糕,李明被绳子绊倒了,我正想过去扶起他,他却爬了起来,继续练习跳。这情景令我想起一句名言:败而不馁,就是胜者。我们玩得多开心呀!不一会儿,美好的时光转眼间就过去了——课间大活动结束了。
啊!我真希望学校举行更多的课外活动,增强我们的体质,锻炼我们的意志,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