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五年级课间活动作文450字
清脆的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象一群野马争先恐后的奔出教室。看,操场上一下子热闹起来。同学们都到操场上玩要。
你看,有的同学在跳绳,他们跳来跳去,像小猴子一样灵活;有的小同学在练习投篮,逗得旁边的同学哈哈大笑;还有的在比赛打乒乓球,他们打得真精彩啊,旁边的同学不停的喝彩。
我和几个小伙伴在操场上做开火车的游戏。他们推选了刘成兵当火车头,我和其他几个小朋友当车箱。看,火车出发了,火车头使劲奔跑着,速度非常快,我们几节车箱比较笨重,被火车头拖着走,速度异常缓慢。没过多久,我们几节车箱的伙伴被火车头远远得抛在后面,车尾和车箱已经脱落,车头跑在前,车箱和车尾被远远的甩在后面。突然我一不小心拌倒了,车箱、车尾和车头全断了,一片混乱,局势无法收拾,可同学们已经笑得合不拢嘴!
这时,上课铃声响了,大家立即回过神来,又像野马般奔回教室。短暂的课间活动过去了,它却给我们许多回味无穷的欢笑!大家玩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