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五年级课间活动作文450字
这几周,我们学校在大课间的时间里进行了有趣的踢毽子活动。
在下午阳光灿烂的操场上,我们玩起了五彩斑斓的毽子。我们虽然很羡慕有一些同学可以踢上好几个,还可以花样踢。但对于我们这些不会踢毽子的人来说,我们更喜欢用自己创造的方式踢毽子。
很多人会有许多奇思妙想!比如,有些同学把一个毽子顶在头上,把另一个毽子放在脚上踢,看谁最后一个把毽子留在头顶上,谁就胜出。还有些同学把毽子放在脚尖上,放着毽子的那只脚抬起来,双手不扶任何东西,看谁坚持到最后面;还有一些同学用左脚踢毽子,看谁踢到最后……而我和几个同学玩得是“高空抛毽子”。我们先轮流抛毽子到2米以上的高空,然后用脚去踢毽子,谁能踢到谁就闯关成功。
一轮一轮,我们玩得不亦乐乎,可爱的小脸蛋儿上,绽开了一朵朵花。甚至还忘记了时间!当老师宣布我们该回教室时,我们都有点失落,这一次的踢毽子时间又结束了,但我们期待着下一次更快乐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