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五年级课间活动作文450字
在学校,学习是紧张的,课间20分钟活动却是轻松的。
“叮铃——叮铃”!下课了,一起去参加我们快乐的大课间活动吧!
课间操过后,同学们一个个像离弦的箭,三步并作两步冲向各自的活动场地。最东头是一班的“阵地”。啊,他们在玩投沙包,沙包像雹子一样飞向对方的阵地,真是不亦乐乎;二班的“阵地”在一班旁边,他们在自由活动,他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玩着各种游戏;三班紧靠花坛,他们在玩“三个字”呢!……大家就这样由东往西,以此排列。这时候,你如果从楼上往下看,那可热闹了:跳神的,踢毽子的,跳皮筋的;编花篮的,两个朋友">好朋友并肩亲密地私语着的……应有尽有,大家都兴奋的脸上放光,时间仿佛停止了。
最西边有一个班,那就是我们班。我们班同学在跳大绳。男生女生排好队,像“下饺子”一样一个个往“锅里”跳,不过一秒钟就“煮熟”了!班主任程老师也跟着我们一起跳,老师跳得好极了。只见大绳刚打了一下地,老师就瞅准时机,往前一跳,身轻如燕,大绳轻快的从老师脚下掠过,好!只见老师并不急于出来,而是在大绳翻飞中轻松转身,又一次轻而易举的跃在大绳之上。在我们的连声叫“好”中,程老师从容退出。
“叮铃——叮铃”!上课铃卖力的扯着嗓子喊着。我们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那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海洋”。
大课间,我们快乐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