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五年级课间活动作文450字
叮铃铃”下课了,原本宁静的校园一下子变得沸腾了起来,我们欢呼着、跳跃着、嬉戏着,因为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刻就要到来了——多姿多彩的大课间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
同学们成群结队地来到了操场上,随着音乐的响起,只见同学们迅速地站好队,做完一套小学生广播体操后,又在老师的带领下做起了武术操,看,同学们一个个英姿飒爽、站立笔直,先举起双臂行抱拳礼,接着出拳,时而踢腿,时而按掌,时而后勾手,时而前劈掌……动作时快时慢,刚柔并济,那表情,那架势,简直和少林寺的武术大师没有什么两样!
男孩子表现的气宇轩昂、生龙活虎,女孩子则神采奕奕、活泼可爱。尤其是做开合运动时,只听“咚”的一声,我们两条腿叉开,扎好马步,紧接着“哈……哈”两声震得山摇地动,直入云霄,仿佛大敌当前,趁敌人还没有反应过来时,迅速地来一个猛扑上前,敌人立马变成了我们的囊中之物。大家在欢快的音乐中又蹦又跳,活力无限。大课间活动不仅消除了我们学习上的疲劳,而且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色彩,给我们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