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就是爬山。每次去爬山,我都会获得无穷乐趣。
记得第一次去爬山的时候,我在山脚下抬头望,心想:我能爬上这座高耸入云的圭峰山吗?爬到半山腰的时候我已经上气不接下气,汗流浃背了。于是我一* 股坐到一块大石头上,心想:原来爬山这么累,还不如回家吹空调、看电视呢!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她和蔼可亲地说:“坚持就是胜利,不能半途而废。”我受到很大的鼓励,于是,我就像猴子一样奋力地爬山。经过一番“苦战”,我终于爬上了山顶。我站在山顶上极目远眺,看见人、汽车、楼房都变小了。我心想:原来爬山这么有趣,我以后还要爬!
从此之后,我就喜欢上了爬山。每当爸爸妈妈叫我去爬山,我都兴高采烈的。在山上,我看见了粗壮的大树、五彩缤纷的花朵,奇形怪状的石头;闻到了花儿淡淡的清香、新鲜的空气;还让我认识了许多朋友。爬山让我有一次和大自然交朋友的机会,还能让我越来越强壮。
爬山真好玩,你也来和我一起爬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