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五年级关于登山的作文400字
放寒假时,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有的像天上的星星一样闪亮,有的像地上的野花一样芳香,其中有一件事,让我感到最开心,那就是我和爸爸去登山。
早上,我醒来了,走出房门,爸爸笑咪 咪地对我说:"我们今天去登山吧!"我一听,可高兴了,我连忙说:"好呀!"说着,我和爸爸走出家门。
今天,天气真好呀!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们来到山脚下,看见那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山上是郁郁葱葱的树林,小鸟在树林里婉转的歌唱,仰头看,大山高的望不到顶,直插云霄。
我们开始往上爬,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经过我们的努力,爬到了半山腰,我累的满头大汗,我对爸爸说:"爸爸,我们休息一下吧,我好累啊!"爸爸说:"再坚持一下,你一定可以的,如果休息的话,连夜晚都到不了山顶。"我和爸爸继续往上爬,越爬越看眼看快要到山顶了,我往下一看,好高呀,顿时头昏眼花,我又对爸爸说:"爸爸,我怕高。"爸爸说:"高有什么好怕的呀,还有一下子就到了,如果实在怕的话,就别往下看,什么都别想,直接往上爬。"爸爸的话一说完,我仿佛勇敢了许多,又继续往上爬。
经过努力,我终于爬到了山顶,我们高兴地欢呼着:"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我看见几只可爱的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祝贺我们胜利了,白云在我们身边飘来飘去。
原来只要坚持就能看见不一样的风景,这使我懂得了:做事情只要坚持、努力、勇敢就能获得成就,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