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关于登山的作文400字
六一儿童节到了,因为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所以我们学校举行了登山活动,因为要锻炼我们的意志的原因所以我们是走路去的。我们到达山顶的路程,有4里路那。说实话我在去的过程中,我真有点坚持不下去了,还好我有足够的水,到了山顶我们是先登山比赛再文艺表演的。
登山的时候我起先犹豫参加还是不参加,后来苏家丽把这个宝贵的名额让给了我。在开始的时候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因为我跑的并不快。我真害怕自己给我们五年一班拖后腿,比赛开始了,我刚开始的时候体力还是很好的,没想到,上坡的时候,我的腿已经软了,身体也没劲了。幸好马福瑞在我前面,我叫他,他就回过头来拉着我的手往前跑。那个时候我的心里对他是万分感激呀。我以为我们班就这样顺利的赢了,可是我在登上山顶的时候我发现我们班还有赵浦羽在跟张美英两个人比。不过还好赵浦羽比张美英快一些。赵浦羽看到了这一点后便有了信心。便一直向前冲了。最后我们班胜利了。
到了下午开始文艺表演了,第一个是我们班的穷开心,得了很高的分数,后来我们班的种太阳由于歌曲不够长所以舞蹈没有跳完。我们很伤心。老师对我们说没关系他们不给你发奖状我给你奖励。”韩老师说三年一班没有表演上卖汤圆,表示道歉。我们心里想着我们舞蹈没有跳完谁给我们道歉。
不过这次登山还是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