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五年级国庆节旅游作文400字
今天是国庆节,天气非常晴朗,爸爸妈妈难得不用上班,有空陪我玩,我们到汉口江滩公园去游玩。下了汽车已经是中午了,爸爸说:“我带你们先去吃北京风味的小吃。”我们一边找小吃馆,一边高高兴兴地拍照路边的风景,国庆节的旅游胜地真的是超多人,放眼望去能看到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
我们来到了小吃馆,一进门,被热情的服务员引进餐厅。我们每人点了一种小吃,有北京的打卤面、香菜饺子和芝麻煎饼。我一口气吃了五个香菜饺子和两块大煎饼,真好吃,吃得我小肚子饱饱的。
吃完中午饭后,我们高兴地离开餐馆。来到马路上,看见路上人山人海,汽车川流不息,看得我眼花缭乱,爸爸说每年的国庆节是全国人流量的时候,路上,爸爸紧紧地牵着我的手来到了江滩公园。
走进江滩公园,被眼前的景象所吸引。啊,真美!这里有五颜六色的鲜花,有浩瀚的万里长江,有雄伟壮丽的长江大桥,周围有高耸云天的摩天大楼,对岸有巍峨耸立的黄鹤楼……。它们巧妙地组合在一起,构成了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在这赋有诗情画意的地方,爸爸给我拍下了许多值得回忆的照片。
游玩了好久,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美丽的江滩公园,我多么希望能在多有几个国庆节,这样爸爸妈妈就可以经常陪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