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五年级国庆节旅游作文400字
国庆节,我们来到天津市东疆人工沙滩。
到那儿后,我和刘潼迫不及待地跳下车,往售票处飞奔而去。
买完票,再往前走五分钟的路,就是我盼望已久的沙滩了。
终于到了,我把裤腿挽起来,赤脚飞奔在沙滩上。在沙滩上赤脚奔跑有点扎脚,可能是有许多贝壳渣的缘故吧!
往前走去我看见许多有在帮一个小孩做防水墙。我们也加入了这个行列,做了一会儿,刘潼开始放水,这时潮水也涌了上来,慌得我们七手八脚的捧着沙子来加固,无奈潮水太大,防水墙最终被冲垮了。
我便自己又在不远处做了一个圆形的防水墙。我先在海里运来一堆湿沙,再用手指在沙滩上画了一个大大的圆,然后用运来的湿沙先在外面堆一圈坚固的沙墙,又运来干沙在堆好的沙墙上洒了洒。我又去运来一堆湿沙,在圆的中心做了一个小小的碉堡,围着做好的防水墙再做四个“金字塔”。做“金字塔”很难的,先做一个四面斜坡,然后用小刀刻上一个个长方形,最后又去找了几块大石头放在前面,一个既美观又坚实的沙堡做好了。
玩累了,我躺在沙滩上,让刘潼用沙子把我盖起来,他一捧一捧地往我身上盖沙子,这真是沙是床沙是被啊!
晚风阵阵袭来,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涨潮了,海水不断向岸边涌来,阵阵凉意袭来,我们该走了。再见了大海!再见了沙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