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国庆节旅游作文400字
国庆节那天,我去了姥姥家,在姥姥家我过得很快乐。由于妈妈四号还要值班,所以三号下午我们就回家了。唉,时光过得真快,三天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
一号到姥姥家,我的目光就开始寻找我到姥姥家都要见面的伙伴——周肖娟。我等了她一上午,才见着面。原来,她去别人家看电视了。我们一见面就有很多话说,说说我们学习成绩如何等,反正谈着不知不觉就一个小时了,之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吃饭了。到了下午,我们就开始我们每次都要玩的游戏——就是做泥饭。奇怪,她都13岁了还玩这么幼稚的游戏,可能我们都很喜欢玩这个游戏吧!
我们要准备材料,先向大自然买菜,只不过是在地上拔几要草当菜来。每次我都要她干最不好的活,就是挖土;再在瓶子里灌进水。周肖娟再在她家拿一个勺子,我们再拿几个吃完月饼剩下的盒子当调料盒,里面弄点玉米,红豆。我们做成的咸草,假肉杆,材料准备齐了,就开始玩了。一会儿做汤,一会儿拿叶子当片儿包饺子,实在太好玩了,玩够了,我们就一块去她家,把拉面的车子当黄包车,当她坐在上面时,我就推,结果把她弄摔了,当时的场景真是太可笑了。
我喜欢国庆节,它既庆祝了我们国家的生日,我又可以与妈妈看望姥姥,跟周肖娟玩泥巴,聊天、推黄包车,实在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