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五年级国庆节旅游作文400字
我盼望已久的国庆节到了,早上,我和妈妈一起坐动车去姥姥家,姥姥家住在信阳市浉河区的一个美丽的小山村。
下了火车,我和妈妈先到154医院去看姥姥,我姥姥得了胆结石刚做完手术,到了医院,看到二舅正在陪着姥姥。在医院呆了一会儿,妈妈让我和二舅先回家,她自己陪姥姥。到了二舅家,我先把作业拿出来,写完作业,我又把课本难出来复习一遍,因为马上就要月考了。
下午,二舅让我和表妹画一幅庆祝国庆的画,我画了五星红旗、草地、蓝天白云、太阳、小鸟、花朵、还有上海世博会的吉祥物海宝。我还在画上写了“祝祖国生日快乐!”
第二天,我们一起去接姥姥出院,回到向往已久的小山村。我的心情非常高兴,到姥姥家我看到了小灯笼似的柿子挂满枝头,院子里晒着金灿灿的稻谷,路旁摆放着整整齐齐的木棒上结满了小伞似的小香菇,院子里还有一只可爱的绒球似的小黄狗,到处呈现一片丰收祥和的景象。姥爷还拿出我最爱吃的板栗,还做了我最喜欢吃的香菇和鱼,特好吃!
接下来的几天,姥爷领着我我表哥采香菇,摘柿子。我还帮姥爷收稻谷呢,和小朋友玩游戏,每天都玩得特别开心。
假期快结束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姥姥家,今年的国庆节是多么的快乐,又是多么的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