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五年级国庆节旅游作文400字
国庆节到了,妈妈爸爸带我去动物园玩。
我们出发时,天上下着蒙蒙细雨。当我们到达动物园门口时,雨更大了,但却丝毫没有影响我的心情。我迫不及待地冲了进去,不料,脚下一滑,摔了一跤。“唉哟,我的* 股,我的* 股。”我摸了一下被摔疼的* 股站起来,“哇,这是哪儿啦?不会就是仙境吧!?”我惊奇地问,妈妈告诉我:“这是动物园广场。”动物园广场鲜花盛开,有红的、白的、紫的、绿的……各种各样的鲜花好看极了!
我们从动物园广场出发,首先参观了蛇馆、金鱼馆;接着来到了猴馆、狮虎馆。我觉得猴馆里的猴子最有趣!
我们看的那只猴子既聪明又灵活,可爱极啦!大家都向它扔东西,小猴子吃了干的东西,口渴了,它就向我要我正在吃的葡萄,我不愿意。小猴子急了,张开嘴巴,好像在说:“给我一个嘛!”我就是不愿意。妈妈说:“还是给它一个吧!”我说:“好吧!好吧!”我向上一投,投进了猴笼,小猴子看见了,跑过去抓来就吃,我问爸爸:“小猴子为什么不剥壳呢?”爸爸说:“因为小猴子先吃里面的,然后再把壳吐出来,快看,小猴子马上就要吐出来了!”“真的!真的!它吐出来啦!”我非常兴奋。小猴子吃完后,又来向我们要葡萄,笑眯眯的样子,好像在说:“真好吃,再给我一个吧?”“你太贪吃了,我再也不干了!”我说完就走开了,跑去参观金丝猴、猿猴……这些猴子一只只都很有趣,太令我高兴了。
然后我们去了鸟廊、驼鸟房、孔雀笼;最后来到河马馆观看河马表演。
今天真是一个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