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五年级国庆节旅游作文400字
国庆节的第二天,我们全家到南宁市的一个公园——花花大世界,做个乐翻天性的大游玩。
我们一走进公园,直接往动物园进军,在那,我看到了连想都没有想到的动物:山羊、梅花鹿,猴子。最让我梦寐以求的是狗熊,我居然也目睹了它们的“芳容”。哇塞,狗熊圆里的熊可真多啊!你看它们一个个,有点抢食,有点洗澡,还有的和游客打招呼呢!看,我前面的那只,全身的黑毛,油亮油亮的,非常漂亮,两条又粗又大的后肢,撑起全身,它居然跟人似地站立着,伸出那又黑又肥的“双手”向游客打招呼呢,还张开嘴巴,不住地向游客讨要食物,我的兴趣也来了,拿一颗花生想它抛过去,嗬,它接住了,嚼嚼就吞了下去,又“微笑”着继续向我讨要,它那憨态可掬的样子,真令人忍俊不禁啊!有趣儿极了。
花花大世界不仅动物多,而且风景也很漂亮,到处是青山绿水,山花烂漫,美丽极了!
我想:这么好的风景,那么可爱的动物朋友,我们应该好好保护,特别是动物,有些都将近灭绝,应引起我们的重视了。所以我提议: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动物从我做起。
我喜欢今年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