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老师450字作文五年级
一头金黄的及腰长发,弯弯的柳眉微微挑起,好看的丹凤眼刷上了一层亮晶晶的眼影,扑闪扑闪的睫毛又长又翘,在脸上投下了淡淡的阴影。小巧的鼻子如同漫画中的人物,檀口像两片花瓣,眉眼间透露着朝气与青春。
她上课时,一支粉笔从不离手,快拖地的长裙如波浪般摇曳。走过时,轻快的步伐仿佛要带来弥天的芬芳。她稍稍伏下身子,轻轻皱起眉头,葱玉般纤细的手指,指着一个某一同学错误的答题,细心讲解。
下课时,她一改上课的严肃,嘻嘻哈哈与我们闹成一团。
有一次,我们班几个调皮捣蛋的男生在玩“抓人”游戏。就是一个人用红领巾蒙着眼睛,其余几人躲在各处,发出响声让“警察”来抓。那天“警察”照常去抓“逃犯”,一下子抓住了,“警察”快乐地大喊:“啊!我抓住你了,你那么高,是小明吧?”可同学们全都呆若木鸡,至于为什么嘛?呵呵,因为他抓住的不是别人,正是班主任!
可是,班班她居然一点儿都不生气,反而“哈哈,莲花同学,你快放开我,我要去上课啦!”一脸亲切,同学们的下巴惊了一地。
就在今年,学校突然调走了班班,换了一个新班主任。唉,张老师呀,我们想念你,都等着你早日修 炼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