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450字作文五年级
你们知道果冻老师是谁吗?一颗果冻?哈哈,告诉你们吧,果冻老师是我在青少年宫的朗诵老师,我可喜欢她了!下面就让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果冻老师吧!
果冻老师长得十分可爱,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和一张樱桃般的小嘴,她那肉嘟嘟的脸上总是挂着一张孩子似的笑脸,长长的卷发就像美丽的波浪似的,让人过目不忘。
果冻老师长得不算高,所以她每次上课都会穿一双高跟鞋,好让自己看起来高一点。偷偷告诉你们哦,其实果冻老师和一些爱美的女孩子一样,都很喜欢打扮自己,因为我每次看到,都会发现几条精美的项链与手链,再加上一条清新亮丽的小短裙,哇,好一个俏皮的小姑娘呀!
果冻老师的上课上课方式也很有趣。记得有一次,果冻老师让我们每人带一个喜欢的小玩偶,并向大家介绍一下它。由于大家都有一点害羞,于是果冻老师就爽快地说:“既然大家都不愿意第一个来讲,那就由我来开个头吧!”说着,果冻老师就从包里拿出一只又呆又萌的泰迪熊,自信地说:“这是我最喜欢的泰迪熊,它的名字叫乐’,乐乐每天都会和我一起睡觉,没有它的陪伴,我就会感到十分孤单。”大家听了果冻老师的介绍,都觉得介绍玩具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不一会儿,几个孩子就勇敢地举起了手,果冻老师一一请他们上台发言。就这样,每个同学都上来介绍了自己的玩偶。
我觉得果冻老师像一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可爱的小女孩,又像一个神奇的魔法师,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