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老师450字作文五年级
我的语文老师有着一头黄黄的卷发,个子偏高,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和一张樱桃小嘴。她现在已经四十多岁了,可依然显得年轻美丽。平时穿着朴素、大方,总说:“自然就是美”。她待人和蔼可亲,非常关心、爱护我们,她还特别喜欢看世界名著,教学经验丰富。
有一次,老师感冒了,觉得头重脚轻,我们都对老师说:“您还是回家休息吧,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可老师却说:“你们的心意我领了,但是上课是人民教师的职责,不能耽误大家的学习,别担心,我没事的。”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就这样老师小声地给我们讲课,同学们专心地听讲,认真做笔记,老师看着我们,欣慰地笑了。
不知不觉炎热的夏天来临了,教室里一片喧闹声,大伙都抱怨天气太热,阳光太刺眼了,虽然有两台电扇解热,可阳光却让我们无法睁开双眼。这些话都被关心我们的老师听见了。一下班老师就直接去了打窗帘的商店,解决了这一难题。同学们感到了妈妈般的温暖,都暗下决心要以优异的成绩报答老师。
这就是关心我们、爱护我们的老师,我们要真诚地向老师道一声:“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