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老师450字作文五年级
“叮咚,叮咚。”门铃响了,我打开了门,只见一名中年男子站在门口,光滑的头顶像个地球仪,脸上还带这一些疑惑。他原来是姐姐的班主任啊。因为他独特的发型,我便对他留下了一些印象。
开学后,我们分了班,来到班级见到了他,看到他时还没有认出他,只是觉得有点眼熟,几天后我才认出来他,竟没想到他成为了我的班主任,我内心有些激动,又有些开心,因为姐姐常说这个老师对待学生很好。现在中午便常常听到一句话:“到点啦,闭嘴啦!”只见他昂首挺胸的站在讲台边,表情略微显得有点严肃,眉头微微皱起,手中拿着一本地理书与一本地理练习册卷在手中,似乎随时准备拍打桌子大吼一声。也许是因为他对我们班很好,所以大家就消停了一会儿后又开始和之前一样乱哄哄的。但他很严肃时,我们也是会安静的听着他教育我们。
他有时上课也会开开玩笑,有一次上课,他应该是不小心碰到屏幕,便进入到了下一页PPT,他转身走到讲台点回了上一页PPT,然后走回屏幕前,反复的做了几遍手在屏幕前划过,又看看自己的手,看着我们面带微笑的说:“我还以为我的手有魔力呢!”引得全班捧腹大笑,自己也跟着笑了起来,他就是这样一个幽默的人。
我们总能在人海中一眼认出他来,他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他就是我们班的李文刚老师,他更是我们班喜欢的那个小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