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老师450字作文五年级
我的班主任谭老师是一位温柔可爱,和蔼可亲的老师。她长着一对明亮的大眼睛,圆圆的脸,梳着齐肩短发,对我们总是面带微笑。
记得刚上一年级时,我上课不专心,喜欢把橡皮擦切碎了当作黄豆粉,准备做豆沙包。谭老师看见了,微笑着对我说:“你的豆沙包做得真好,就是不能吃,如果你认真听课,用学到的知识做真正的豆沙包,一定会有很多人来品尝的。”听完老师的话,我很羞愧,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上课做豆沙包了。
如果我们作业认真,各方面表现都好,谭老师会在家里自制很多好吃的榴莲饼干,第二天拿到学校里奖励给我们吃。同学们吃在嘴里,美在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表现更好的同学呢,谭老师还会把他们请到家里,榨果汁,做海鲜大餐!有了这样的动力,同学们都很努力呢!
有一次在周一升旗仪式上,徐天一同学身体不舒服,站不稳,差点倒在地上,谭老师把他抱起来,送去医务室,还不忘调侃一下徐同学:“你这个小猪,还挺重的。”哈哈,虽然声音很小,还是被我听到了。课间休息时,谭老师还会陪我们做游戏,聊天。
我很喜欢我们的谭老师,她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呵护着我们。真希望她能一直教我们到小学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