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哥哥作文450字五年级
要说我的“老虎”哥哥呀,名字和他的性格是成正比的,由于他可是有虎守护着呢!不过呀,“老虎”虽是“老虎,”却不像老虎。
我的哥哥身高一米七三,性格?嘿嘿,镜头一:“王柯迪,你怎样又不收拾房间了?你看你的房间乱的跟“猪窝”似的,你说你一个女孩子,这么邋遢。”嘿嘿,我的“老虎”哥哥开启了自己专有的方式:自娱自乐佛教方式。我不论哥哥,回屋继续看老舍写的《四世同堂》去了。
“哈、哈、哈。”读到精彩的片段,我又忍不住笑了起来。忽然一阵冷风窜进了屋子,同时有一道锐利的眼光射了进来,我心想:难道我没有关窗户吗?又一想:窗户明明被我关的严严实实呀。转念又一想:不会吧,没错……哥哥正站在门口虎视眈眈的盯着我,我尴尬地笑了笑,对哥哥说:哥哥我马上收拾。可是晚了,“你说说你啊,一点都没动,我都狐疑你是不是“猪投胎?”
往常我只能经过手机和远在郑州的哥哥联络。曾经的欢声笑语便一点一点的回想了起来,像放电影似的,一遍一遍的播放,我想起了我过华诞时哥哥给我唱华诞歌;我生病时哥哥关切的话语;我考试失利时哥哥邮过来的水杯……
此时此刻“老虎”不再是老虎,而是一句:哥哥,我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