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哥哥作文450字五年级
我有一个懂事聪明的好哥哥,他的名字叫张帅。
他今年15岁了,和我住在一个屯。他有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耸的鼻子,粉红的嘴唇,长的可帅了!他可以说是我的朋友,由于他从小就和我玩,在学校里就没有男女之分。他爱跳皮筋,设计发型,给人化妆……他学习非常棒,老师经常夸他,表扬他。今年中考考上了彰武重点高中。
黄昏时我和妈妈经常到大哥家去呆着,妈妈和舅妈在屋里唠嗑,我和大哥在外面玩耍。即使天黑了,我也不爱回家,回家路上,我还恋恋不舍的望着大哥家,好想和大哥玩个痛快。
这个暑假我天天和我大哥玩耍,那时,觉得好快乐。我们走到哪里,哪里就有我们的欢笑。大哥是8月5日开学,但是那天学校为了防洪,延迟到9日上学。我可高兴了,因为还能和大哥多玩几天。很快4天过去了,9日到来了,我一想大哥要上学了,就情不自禁地哭了起来,因为突然让大哥离我而去,心里空空的。
不过,我清楚,大哥是去上学,是去学知识。我自己安慰我自己。不要哭,大哥还回来呢!
大哥,你要好好学习,回报父母,给父母争光,加油,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