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哥哥作文450字五年级
我的哥哥今年十二岁,已经上初一了。现在都一米八还多呢。所以,我就叫他“姚明”哥哥。
“姚明”哥哥长得很帅气!他长着高高的鼻子,上面还架着一副眼镜。眼镜下面那双明亮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哥哥几乎每个星期都回来一次,看看爷爷奶奶,顺便陪我玩。我和哥哥了。我们一起打羽毛球、爬山、下五子棋。哥哥很喜欢读书给我听,上一次他带回来一本有趣的书,《历史是什么玩意》。我觉得上面的历史故事很好听,我才知道哥哥最爱学习历史。
哥哥是我的好榜样。他的英语很好。自从我上了一川外语班,有时候预习功课遇到不会的地方,就请教哥哥。他还挺像个小老师,一句一句的教我。让我越来越喜欢英语了。
哥哥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像姚明一样的篮球高手。他从四年级开始练习打篮球,一直到现在,从来没有间断。我看着哥哥在球场上奔跑的样子,还真像姚明呢。我希望哥哥的梦想成真!到时候我就成“姚明”的妹妹了。
我有一个好哥哥,我喜欢我的“姚明”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