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作文450字五年级
我哥哥很爱看书,是个十足的小书迷。我问他什么问题,他都能回答出来。
有一次,我去哥哥家,看到他书柜上堆满了书。他正在入神地看书,竟然连我来了都没发觉。我走近他的身边轻轻地说:“哥哥,我来了。”他竟然没有听到,我只好大叫一声:“哥哥!”他吃了一惊,终于知道我来了,说:“你来了呀!我正在看书呢!”我说:“别看了,咱们出去玩吧!”哥哥说:“不去,我书还没有看完呢!”我只好自己一个人去玩了。
第二天,我又去找哥哥玩了。我拼命地跑,跑到哥哥家,看到他不在,我就问他爸爸。他爸爸说:“他一有时间就会去新华书店看书。”原来,哥哥是去新华书店看书了。我接连两天来找哥哥玩都没如愿,简直被他气死了。“就懂得看书,陪我玩一下都不肯!”我愤怒地说。
第三天我来找他时,看到他终于不在看书了。我说:“哥哥,我又来了,你终于不在看书了。我们去玩游戏把。”哥哥说:“我只玩知识游戏,就是你问我答的那种,其他的我不玩。你原意玩这种游戏吗?”我说:“那好吧!就让我来考考你吧!”我一连问了好几个认为很难的问题,都被哥哥答出来了,我佩服极了,决定叫他“知识大全哥哥。”
哥哥真是一个小书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