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三年级观察大自然日记300字
大自然的景物有很多,只要你细心观察,就会有所发现。
星期五的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从寒冷的冬天一下子又来到了百花盛开的春天。到了八点钟,妈妈叫醒了我,我伸了伸刚睡醒的腰,打开窗户一看,还真像我梦见的那样,已经变成了春天。春风吹来,一片片桃花的花瓣飞舞下来,像一个个穿着粉红色裙子的仙子。
我吃完早餐走出家门,看到我家楼下马路两旁的树木已经变成了青绿色的,它的叶子形状是一把伞形的,叶子飘下来就像一把小伞落下来一般。树上的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好似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草丛里的蜗牛在慢慢地爬着。小草从泥土里探出了脑袋来,给大地穿上了绿色的新衣。墙上的爬山虎在不停地长,微风吹过,一墙的绿叶就漾起了波纹,好看得很。在草地上,五颜六色的鲜花在向你招手,仿佛在说:“你好。”
大自然多姿多彩,有时候你要多细心观察才能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