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中的东西深不可测,非常奇妙。它给予了我们智慧,它给予了我们帮助。
我家里有一盆花,听奶奶说:“它在春天开得可漂亮了,不过很快就会枯萎的。”我听了这番话,想:“到底有多漂亮呢?我一定要看看。可是,奶奶说它很快枯萎的。一定不能错过。”过了几天,花上有了几个花骨朵都是一对一双的,这是为什么呢?我迷惑不解,于是,我问奶奶,这朵花叫什么名字,奶奶说:“它叫对红!开得很快。”“哦,这可能是因为它是一对对开的,所以叫对红吧!”我想。
后来,我天天浇水,花儿很快就开了。它可真美!它是我家最美的花了!它红彤彤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我喜欢这株花,虽然它很快就枯萎了,但我能看到就已经很高兴了!
这几朵花虽然开的时间短,但它们还是努力的开着,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给我。这种自强不屈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它的精神值得我学习。大自然真是人类的好老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