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观察大自然日记300字
只要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大自然中有很多美丽的东西。
你向远处望去,能看见一道道稻田。它似乎笑弯了腰,又像一个个文人雅士,都在向大地鞠躬呢!一阵轻风吹过,一棵棵禾苗抬起了头,在清风中摇摇摆摆着,煞是好看。
你向远处望去,能看见波光粼粼的小河。那河面上映出了蓝蓝的天空、丝絮般的白云﹑万紫千红的花丛﹑翠绿的树林﹑连通两岸的古老小木桥,这一切构成了五彩缤纷的画面。
你向远处望去,能看见雄伟的大山。它像一个勇敢的英雄,屹立在宽阔的田野上,保护着大地。
你向远处望去,能看见一棵高大的柳树。那嫩绿的柳枝,像瀑布一样垂挂下来,倒映在清澈见底的河水上,好像一个爱美的姑娘,对着镜子,梳洗着绿头发。
你看,我们的身边的景物,多美啊!有向大地鞠躬的禾苗、有波光粼粼的小河、雄伟的大山、高大的柳树……让我们仔细观察,发现大自然的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