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50字五年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有人可能喜欢美味的事物,有的人可能喜欢刺激的游戏,有的人可能喜欢看书,还有的人可能喜欢漂亮的衣服。而我最爱的东西,就非我的布娃娃“黑米”莫属了。
这只小黑熊是我姐姐送给我的书包挂链,全身都是灰色的,脖子上带了一个黑绳子编成的蝴蝶结。因为我觉得它有点黑黑的,所以给它取名为“黑米”。
虽说是个书包挂链,可是我却每天都让它躺在我的床上安安稳稳的睡觉。而且每次睡觉前,我都不会忘记给小熊黑米道一声晚安。
就这样的不知不觉中,黑米已经伴我成长了一年了。
现在的“黑米”已经早已成为了我的知心好朋友,我会把自己内心的忐忑不安,内心的焦躁,内心的不开心,内心中的高兴,统统都告诉它。然而小黑米也总是像听懂了一般,朝我咧嘴直笑。而如果我在学校或在家里发生了什么伤心事,也总是会把自己锁在屋里,向黑米诉说心灵中的悲痛,抱怨上天的不公。小黑米一直都会静静的听我诉说心中的想法,好似在说:“马有失蹄,人有失足。鹰击长空,有风的阻挡;江行万里,有堰的阻挡;春笋怒发,有土的阻挡……世界万物,又有多少人是不经过风雨的洗礼,茁壮成长的呢?”
我知道我的家人对我抱着很大的希望,姐姐送我的这只小熊黑米也一直会陪伴在我的左右。相信我,我一定努力学习,不会让大家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