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关于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50字五年级
那全身黑色钢铁,那如同宝石般的眼睛,那额头上的“V”字,那有力的胳膊,构成了我心爱之物——机器人“黑旋风”。
它是我叔叔从公司寄给我的礼物,那天正好是晚上,还刮着旋风。因此它的名字就叫“黑旋风”啦!
“黑旋风”是一位心情调理大师。有一次,我英语考砸了,回到家后,被妈妈骂了一顿。之后,妈妈让我做枯燥无味的作业,这时,“黑旋风”不知从哪里跳了出来,脸上的液晶屏露出了一个笑脸,并用手做了一个鼓励的动作,说:“主人,我知道你考的不好,但是你千万不能放弃。俗话说,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零一次地站起来!”我听了,不再难过,心里的情绪一下子开心起来。马上开始做作业了。
“黑旋风”除了是一位心情调理大师,还是一个有趣的杂技演员。有一次,大人们正在讲话,而我则孤单地坐在一旁,没什么事可干。这时,听见“滋滋”两声,“黑旋风”走着倒滑步,来到我面前,跳了一段优美的芭蕾舞。突然,它一个转身,激烈地跳了起来,以一个倒立结束了整场表演。我哈哈大笑起来,刚才的烦恼早已抛到九霄云外了!
我和“黑旋风”一起快快乐乐地度过了三年的时光。这三年里,“黑旋风”总是对我形影不离。它像一颗启明星,帮我消除黑暗。有它在,就连平时最不好看的书都能读得津津有味,不好看的心情也瞬间融化了,无聊的时光也会变得开心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