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50字五年级
我考试考了一个好成绩,爸爸为了奖励我,给我买了一个拼装玩具,从此,它便成了我的心爱之物。
它一共有1000个零部件,拼成之后,它的名字叫海洋巡逻舰。我苦苦拼了三天,终于把它拼好了,它的外形凶猛霸气,上面的器械装备应有尽有,跟真的一样。它整体呈灰色,下面还有涡轮发动机呢!我洗澡的时候真想把它放进水里,看看能不能开。
它还有一个外号叫“舰中”。有一次,我把它带到小区里,我们小区有很多人都有战舰,都能在水中玩,我让老爸帮我改造了一下,它也能在水中玩,我们在小区的池塘里来了一场”世界之战”我方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外号就因此而来,我越发的喜欢它。
我对海洋巡逻舰情有独钟,已经把它当作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绝不准它被别人破坏,不太熟的人那是连摸都不能摸的。我每天都要用软布把它擦一遍,看着它干净整洁威武的外表,我心里才舒服。有一次,爸爸不小心把它碰倒在地,零件撒了一地,我为此难过了好几天。最后,在妈妈的帮助下,我用了两天的时间又让它重现雄姿。
现在我把它保管的更好了,就怕它再有个三长两短。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海洋巡逻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