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关于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50字五年级
哈哈,你知道我的心爱之物是什么吗?别急,让我来告诉你吧,它是小可爱。
小可爱是个仓鼠布娃娃,它是我四岁生日时姐姐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远远望去,它好似一个蓬松的球儿。它胖胖的、毛绒绒的,橘黄色的绒毛里藏着一对半圆形的小耳朵,大而圆的眼睛像两颗黑珍珠,圆圆的小鼻子好像在闻什么味道,小小的嘴巴嵌在绒毛里。它的尾巴短短的,还有不折不扣的小短腿,增之一分则嫌长,减之一分则嫌短,橙之一忽则嫌橘,黛之一忍则嫌黑。
我特别喜欢小可爱。小时候,无论去哪儿我都要带上它。
记得那天下午,我的表妹来家里玩儿,眼尖的表妹一眼就看见了我怀里的小可爱。她跑过来一把抓住了小可爱的尾巴,使劲儿地抢。她越用力我就抱得越紧,死活不肯给表妹玩儿。
突然,“扑通”一声,表妹一* 股坐在了地上。她一愣,然后号啕大哭起来,手上还抓着几撮橘黄色的毛。我看着那几撮毛,伤心地哭了起来,好像那几撮毛是从自己身上拔下来的似的。
我抚摸着小可爱,默默地许下诺言:小可爱,我再也不会让你受到伤害了,我一定要好好保护你!
小可爱为我带来了许多欢乐,成了我的知心朋友,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