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听说妈妈带我去莲花游乐中心玩,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正好可以放松一下,也可以尽情地玩一次,真是太棒了!
来到游乐中心,首先看到的是水上乐园之水上步行球,说它是球,其实是个圆柱体,像一个大圆水桶,两边是个大网子,中间是透明的,可是看不清楚外面,当叔叔把网子打开时,我迫不及待地钻了进去,刚开始,我在大“水桶”里面一个劲地跑,可没跑了几步就摔了一个大跟头,还好我学过舞蹈,要不然我的脖子都快断了,叔叔见我这副狼狈样,忍不信哈哈大笑起来说:“玩这个步行球有个小口诀,先爬后跑摔不倒,一上去就跑不摔才怪呢。”我听了连连点头,开始了“爬”记,“一二一,加把劲,一二一,加把劲。”我嘴里嘀咕着。终于我能跑了,就算跑,我也要说;“一二一,快点跑,一二一,快点跑。”渐渐地除了爬式,我还发明了滚式、跳式、翻式……
咦!怎么水桶自己跑起来了,再一看,原来是叔叔正把我坐的水桶往岸边靠呢,是气不足要充气了,我像一只乖巧的小兔子躺在里面,觉得自己在慢慢地往上升,打好气的水桶更有弹性了,玩起来更有意思了。我还和另一个水桶玩起了水上碰碰车。
随后我又来到了摩天环车旁边,二话不说就和其他小朋友蹦了上去坐在上面,开始玩前,妈妈千叮咛万嘱咐,说这个危险,让我不要松手,闭上眼睛。听的我耳朵都起茧子了。开始了我才知道是有多么可怕,妈妈说的一点没错,当我头朝下看的时候,情不自禁的叫了起来,脸色苍白。听见妈妈在下面叫:“闭上眼睛。”还真灵,闭上眼睛就不那么可怕了,不过还得坐稳抓紧,要不然掉下去后果就不堪设想了。哦,一段惊险的旅程就结束了,真是惊心动魄啊!
我还去了体能乐园,玩了巧走钢丝、云中漫步、平步青云、上下腾飞、蜻蜓点水、步步惊人……还玩了自控飞机、滑行车等,一个个冒险惊人,不过天已经不早了,我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借用灰太狼的一句话:“我一定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