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凉爽的秋天,我们庆祝了祖国的生日。人们享受秋天的阳光和丰收的喜悦。
我们全家心情愉快地走出家门,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道路两旁的彩旗;路上挤满了人;车辆不断流动;用花搭建的花坛随处可见。每家商店和其他建筑的入口处都挂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秋风的吹拂下,红旗迎风飘扬,显示了中国人民的威望。店门口挑战性很高,促销的“热浪”不断来来往往,尤其是商业步行街,让每个人脸上都挂满了笑容。生活很幸福!
我们又来到龙泉山,人很多。平时不显身手的喷泉,在国庆的日子里也显才华。环顾四周,随着优雅美丽的音乐,喷泉喷出的泉水也有节奏地上下流动,就像白龙的天空和盛开的银花,给节日增添了快乐。
我们爬上楼梯,一路上树木掩映,鲜花盛开,令人心旷神怡。游客们停下来仔细欣赏。然后离开去拍照。爬到龙泉山顶。环顾四周,这座城市到处都是高楼。私家车在平坦的柏油路上疾驰,每个人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以前的小土房,坑坑洼洼的土路都没了。余姚在发展壮大,城市越来越繁华。我为生活在这样一个时代而自豪。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无数先烈用鲜血换来。所以要珍惜眼前的一切,绝不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