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范文
每天我都会想,20年后的家乡是什么样的呢?今天我正在想的时候,但突然出现的时空门把我卷进了时空漩涡。
穿过时空门掉到地上,看到家乡后,我觉得家乡变化太大了吧!
街道绿树成荫,马路整洁干净,各种车在天上飞来飞去,人们在地上整齐有序地过马路。我也感觉天变得更蓝了,云也变得更白了。要知道以前的家乡可不是这个样子的,天也不蓝,云也不白,十分的糟糕。
我又走进了附近的一个大商场,商场声音十分安静,没有垃圾,机器人正大声吆喝着。不像以前商场十分嘈杂,垃圾丢的到处都是。又来到街道,我打算去公园逛一下,然后走进了附近的人民公园。公园里面绿草十分的多,鲜花那里一簇这里一处那里一丛,多极了!老爷爷和老奶奶正打太极拳,小学的美术老师领着小孩们在公园里写生呢!
但就在这时,我的肚子却不争气的咕咕叫起来,我就走了两公里,找到了附近一个叫顺德饭馆的地方吃饭,这时最令我震惊的一点:饭店里面所有的服务员都是机器人!而且我点好菜,菜五分钟就到了,并且量比以前多,味道也比以前美了,而且现在十分的卫生,所以他们的菜很快就俘获了我的心,这时一个人走过,我看她,不就是我家侄女莹莹呀,没想到也变得那么高那么漂亮了……
就在这时,我突然惊醒。原来这都是梦呀,但我还是希望我的家乡能像梦里面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