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范文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二十年过去了,我已成为了人人皆知的科学家了。我思念家乡的感情一点也没有变,今天,我终于有了回国的机会了!我和几位同学一起坐上小型飞机,回到了日夜思念的故乡――赣州。
我驾着车来到了故乡,一路上都在想;那坑坑洼洼的路是否变的平整了,那羊肠小道是否变宽了。不过不管怎么样,那儿有我斑澜童年的美好回忆,我到了家,把那扇大门打开了,出现在我眼前的是满头白发的母亲,我走了过去,母亲看到了我紧紧地抱住我。我现在最想就是想看看我的家乡有什么变化,我走到小溪旁,溪水变干净了,家乡的空气也变清新了。
我又来到赣州的市中心,现在的赣州很美丽,而且现在的汽车能源是空气,条能把废弃转换成新鲜空气。
我又来到了我的母校,看到了我多年没见的同学,然后我问他学校的地面怎么那么干净,他回答时还不是你发明的清洁剂,我想了想才想起来,那个清洁剂是不要讲你的大道理了,我们去找其他同学吧!当我找到他们的时候,我决定开一个派对,我请客,当时我们都吃得很饱,玩得很开心,要不是因为我要去领奖,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赣州。
啊!赣州是我的家乡,是我的故地,也是我永远思念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