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范文
老师让我们写一篇作文,我想啊想,不知不觉中进入了梦乡。
啊!这里是哪里,这是什么地方,一个玉树临风的少年走了过来,说这里是20xx年。20xx年离20xx年多了20年,是我穿越了?不不不,一定是我想太多了。这个地方生机勃勃,鸟语花香,甚是美丽,这里就是我的家乡。
我看到一辆车从田中开过,一边割田一边撒种。可比以前容易得多了。我慢慢地走到了一座座如同宫殿似的房子,高耸入云。金碧辉煌的,可比以前的小房子高大得多了。走到那一条挺熟悉的小路,记得以前那可是坑坑洼洼的泥巴路啊!再看看现在干净得如同一面镜子似的马路。我真高兴!
家乡的环境变得干净、美丽、清香,周围而且还都是花草树木。花的香气让人忘却疲倦的身体,心情愉悦。鸟儿的歌声定是少不了的,池塘边还有青蛙的伴奏,鸟儿是主唱,那声音是美丽动听的。一个人慢慢地走向我,犹如美丽四射的孔雀。光彩夺目,衣服可干净了,记得小时候妈妈的衣服可从来没有这么干净过呢。
突然我从梦中醒来,啊,原来一切都是梦啊,如果20年后的家乡,真的是我梦中的场景,那个地方一定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