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范文
转眼,二十年过去了,我这个云游四方的人终于要回到我的故乡――明水。
我乘坐着飞机来到了家乡。一下飞机,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家乡的街道比以前更宽了,街道两旁种的树也十分奇特,种的是可以把灰尘吸到自己肚子里的吸尘树。路灯也不同了,早上它把声音收集起来,晚上就利用它们发光。现在已经没有出租车了,只有共享汽车。车能上天入地。我乘着自动驾驶的汽车来到了凤亭小学,我的母校和以前大不相同,被层层植物环绕,连植物电梯都有了。从上往下看,它像一个大水滴,更像一个绿色的城堡。在学校的某一扇门后,还有一座美丽的花园。我又来到了小时候经常去的人民公园,它也有挺大的变化,到处是智能机器人的身影。我到了美丽的度假村――通肯河,手端着那一杯杯清香的花茶,舒服地坐在椅子上欣赏着的通肯河。夜晚,灯火通明,人们围着篝火又唱又跳。我还回到了我思念的家,见到了我亲爱的家人,他们变老了,但是依然那么熟悉亲切。
啊,故乡!过了二十年,你变了。我爱您,我出生的地方,成长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