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范文
二十年前,我还是圣荣小学五年级三班的一位小学生。可真是“光阴似箭,日明如梭",不知不觉的我已经不是那个二十年前的那个小男
孩了,而是一位顶顶有名科学家。
在一个美好的清晨,我一起床无意间看见了一本杂志上面画了一个精美的龙头蜈蚣风筝,让我不禁想起了家乡-―潍坊,我决定要回家乡看一看!我一边给公司老板打电话请假,一边在收拾行理,顺便让我的机器人仆人从网上订好了机票。
五个小时以后,我来到了离别已久的家乡。啊!大街两旁全是高楼大厦,道路两旁整齐的绿化带,路上连一片垃圾纸张都没有,道路上非常干净。
原来上学或去朋友家都要用20多分钟才到,可是现在有了快捷方便的小型飞行器,只需5分钟就到您想去的地方。
原来的房子都是水泥钢筋的,现在都是用我们回收的垃圾而制成的新型建材来建造的,外墙爬满了绿色植物,感觉好像生活在大森林里一样!
这二十年变化真大啊!不光是科技发达了,而且城市环境也变的干干净净!我爱我的家乡――潍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