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范文
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我现在正在日本一家最 高级的酒店当老板,我已是在亚洲排名第二的富翁了。
一天,我思乡心切,把店里的重任交给了经理,便叫秘书订了张机票,回国看看我亲爱的爸爸妈妈。下了飞机后,我打了个电话给妈妈,问清楚了地址,就坐上一辆太阳能出租车,从司机口中,我了解到这种出租车,在排气管里装上了一种芯片,能将吸进车里的二氧化碳转化成氧气喷出车外。出租车继续驶向我家,路上发现扫地的叔叔阿姨们不见了,这是怎么回事?原来呀,是自动清洁机的机器人代替了那些叔叔阿姨,这样那些清洁工就不用受风吹日晒的折磨。走着走着,我看见以前那混浊的珠江变得更清澈了,里面还有鱼呢。路边简陋的小商店也成了大商场,马路上的汽车都是一些节能汽车,有些甚至是自动驾驶汽车,只要按一个印着方向盘的按钮,自己在车里就能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清新的空气环绕着我们,我们继续往前走,很快就到了一座豪华别墅前。
这是我家吗?我惊讶得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丰丰,快来看看我们得新屋吧。”一进屋十几只鼠鼠登门迎接,妈妈说:“你喜欢仓鼠嘛,所以我们用一层的地方来养,你不用担心,因为那里有专门照顾小仓鼠得机器人。我再带你参观其它地方吧。”
这屋里头有太阳能四季恒温空调、高清晰家庭影 院、全自动化厨房……这一切都是声控的。
家乡的巨变,巨变的家乡,我为你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