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年后的家乡400字五年级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晃眼二十年过去了,我已经读完了博士,我苦念家乡,不知养育我的家乡有何变化,我一定要回去看看。
我踏上故乡的土地,清新的空气消除了我长途的疲劳,我仔细地观察,想;这还是我的家乡吗?怎么成这样子了!昔日坑坑洼洼的相间小路居然成了高速公路,高速公路上开着络绎不绝的车辆。这些车子不会_尾气,是因为它的顶部有一根天线,天线能吸收太阳能,在夏天时几乎天天都有太阳,所以在这段时间最适用,内部还有制冷器久而久之,这辆车就被人们称之为太阳能汽车。如果在秋。冬天的话,太阳能汽车就不能用了,这下就轮到空气汽车出场了,这辆车身轻如燕,连一个小孩都能抬的起来,它是以空气为能量,在有些人大喷嚏的时候会在空气中留下细菌,它就能把有细菌的空气吸进去,“净化”掉再放出,里面还有制暖器,免得手脚被冻僵,开不了车。在走进房子里,冰箱是微缩型的,它的侧面有两个按钮;红色和绿色,红色缩小,绿色放大。这样既不占空间又方便。看看窗户,“哇!这是从火星上找的特殊材料提炼而成的珍贵的钻石做的,它无与伦比,这也太夸张了吧!”我惊讶地说。
我以前的家乡已好似被流水冲去远方,展示在我眼前的是一个全新的忖庄,不,这是一个华丽的城市,天下无双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