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家乡400字五年级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就过了20年,我成为了20年前梦寐以求的科学家,并到了海南工作,这次我想回到家乡看看。
我开着飞船两个小时就到了家。刚下飞船,我就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到处绿树成荫,高楼大厦有一百多层,马路非常宽阔,也没几辆车,因为天上都是飞船,也没人看管交通,小溪也清澈见底,还有小鱼小虾呢!看着眼前的事物,使我不禁想起了二十年前的家乡:你们乱砍乱伐,小溪又黑又臭,里面全是垃圾。过了一会儿,一个是老奶奶向我走了过来,我仔细打量着这位非常眼熟的老奶奶,纸巾大喊了一声“振铭”我才知道这是我的妈妈。在妈妈的指导下,我找到了家门口,我疑惑的问“:妈妈这是咱们家吗?”“没错”我非常惊讶,以前的小平房竟变成了四层的小洋楼,我走进家门,便看见了一个机器人在做饭,家里的格局变了,我走进我的房间,这还是完好如初,这时,妈妈走了进来对我说“:你爸说你的房间不能变,所以,就没给你变。”“我爸爸呢?”“他刚刚出去了。”我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啊!社会发展可真快呀!我相信,再过几个20年,都能到月球上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