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年后的家乡400字五年级作文
坐上时光机,我们来到的了二十年后的宜兴。一眼望去,这儿的变化可真是翻天覆地啊。
刚落地,就闻到了新鲜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干净的湖面如同一面银镜,几条小鱼在水中嬉戏,湖的两旁是郁郁葱葱的大树,景色十分迷人。
“啊!这儿的景色真迷人啊!”我不禁感叹道。瞧,马路上,那一辆辆汽车不再是烧汽油,再也不会排出那呛人的尾气;再看看每家每户的空调,都已换成了太阳能自动感应空调,白天吸收了充足的阳光作为能源驱动,到了晚上就可以正常工作,节约了不少电呢,真环保。这不,马路上的垃圾桶也已焕然一新。以前的垃圾桶总是臭烘烘的,万一盖子没盖好,垃圾会随风飘的到处都是。而现在的大街上一尘不染,一台台智能扫地拖地一体化机器代替了清洁工的工作,垃圾桶按垃圾分类变成了智能垃圾桶,每一样垃圾只要放入智能垃圾桶,瞬间就会把垃圾临时处理一下,再也不会发生满街垃圾的现象了。
环境变了,大街上的人们穿着打扮也和以前不一样了。华丽的衣服不仅漂亮,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自动识别人身体的温度,当人觉得冷时,衣服就会发热,当觉得热时,衣服又可以降温,真正实现了夏天可以把空调背身上的梦想。
这二十年的变化大的真让人不可思议啊!但这二十年的变化让我更加坚定,打好基础,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让每一个家乡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