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年后的家乡400字五年级作文
昨晚,我梦见阔别已久的家乡是那么的美,不仅河水清澈见底,花儿更是艳丽多姿。是啊,我已经有20年没回家乡了,是时候回家乡看看了。
于是我坐上了时空穿梭机,定好目的地,不到五分钟我就到了我日思夜想的家乡。好美!你看,蔚蓝的天空,还有那白白的云是画上去的吗?这么洁白无瑕!天上的白云,有的像小羊,有的像小狗,还有的像小马各种各样,奇怪无比。
这时,一辆3D打印车停在了我的面前,我定睛一看,还没等我开口,对方先说话了:“是马子涵吗?我是赵一然呀。”我仔细一看,没错,她就是我的好朋友。真不可思议,20年了,她依然那样漂亮。再看她身后,她开着的居然是3d打印车,真酷炫呀!我俩三步并作两步的拥抱在一起。朋友正要去停车,发现四周已经没有停车位了,于是她一按按钮,车子一下子缩成了火柴盒一样大小,朋友向我笑了笑,竟然把它放在了口袋里。我大吃一惊。她还向我介绍,开车时还可以把车再放回到原来的模样。现在的科技真是太发达了,
和朋友分开后,我就回到了家。竟然发现爸爸妈妈就在沙发上坐着看电视,我再看看表到了午饭时间,心想:为什么不去做饭呢?问过后,我走到厨房刚要做饭,却发现有个机器人在做饭,机器人都会做饭了吗?心想。我也坐到沙发上,好舒服,原来这个沙发带了自动按摩呢,我看到母亲手中的遥控器按了一下,那个小机器人立马过来送水上水。又按了一下,只见机器人又跑到厨房把饭端来了,香喷喷的只见父亲又摇了扭,小机器人就又开始大扫除,不到一分钟,机器人把屋子打扫的干干净净。
我又到了以前摘果子的地方,偶然发现河水比以前干净多了小鱼小虾。在里面蹦蹦跳跳,花也比以前美了。
临走时我不由感叹:家乡的变化真大呀,真希望我的家乡变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