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有意义的寒假作文600字六年级
不知不觉间,愉快的寒假已经快结束了,回想起来,有许多事情是值得慢慢品味的。
我经历的寒假可以分为三大部分:年前、过年时、年后。
年前:家家户户都忙着置办年货,而小孩子自然帮不上什么大忙,但是我也有自己的任务——写作业。早写完、早收工、早玩耍。大年三十,我看爸爸妈妈都在忙着包饺子,我便上去凑热闹,我对妈妈说:“今天的饺子皮我包啦。”我迫不及待的开始干。刚开始时,什么样子的都有,一点都不圆,经过妈妈的精心教导,饺子皮终于被我征服啦!晚上我们说着话,等待春节晚会的开始……
过年时:这是我最开心的日子,因为可以穿新衣,可以收压岁钱。在春节期间,我还可以尽情的玩耍,我就像脱了缰的马儿一样跑的比谁都快。虽然是春节,但我学习的脚步也不能停止,在有空的时候,我也会静下心来读书,我不仅从书中得到了更多的知识,还增长了写作水平。(其实阅读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年后:我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作业,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上几天,正月十四可以品油茶,正月十五可以尝元宵,正月十六可以赏烟花……
这个寒假,很有意义,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