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六年级我学会了什么作文600字
每当我看见大哥哥大姐姐在旱冰场飞驰,我就羡慕不已。晚上,我闹着妈妈带我去滑旱冰。
我们来到旱冰场。只见叔叔阿姨们弯着腰,像一只只矫健的燕子,在我前方掠过。我连忙穿上旱冰鞋,牵着妈妈的手,入场了。
我想滑起来。谁知,双脚不听使唤,一齐向前,我摔了一个“人仰马翻”。妈妈把我扶起来,对我说:“孩子,不能急燥,先扶拉杆慢慢滑。”
我扶着栏杆,艰难地迈开步伐,心想:加油!我一定能行!妈妈在旁边鼓励我,我紧张极了。一不小心,松开了手,又摔了一跤,狼狈的我哇哇大叫,忍着疼痛对妈妈说:“妈妈!好疼!我不滑了,一点儿也不好玩!”
妈妈摸了摸我的头:“孩子,俗话说,‘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我相信你,你一定能行!”我听了妈妈的话,再次鼓起了勇气。
我弯下腰,扶着栏杆,小心翼翼地滑了起来。耳边仿佛又传来了妈妈的声音“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我望着妈妈的目光,自信起来。
我再次松开手,希望自己能滑起来。“啊!我成功了!”我并没有摔倒,我平缓地滑着,我终于学会了滑旱冰了!
妈妈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我欢乐地在旱冰场上穿梭。虽然,我的身上一块青,一块紫,可我学会了滑旱冰。
我自信,我努力。是呀!在无数次失败中,我迈开了学旱冰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