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下午,我们完成了体育课,气喘吁吁地走回教室。邓老师说:“来玩个游戏吧。”突然,课堂开始沸腾了。
”邓老师拿来一张报纸,笑着对我们说:“猜猜这报纸能站多少人?”“一。”“五。”“八。”……学生们争先恐后。说。“那我们来比较一下,看看哪个组的保存时间最长,报纸保存最完整。”我们被分成六组,三组男生,三组女生。
比赛开始了。这时,男生们蜂拥而至,紧紧的抱在了一起。有的握紧拳头,一动不动;有的在那边调皮,咯咯地笑。其他人则大喊大叫为自己加油。比赛结束,第二组的男生获胜。
就在男生们激烈的比赛中,我们组的成员们纷纷提出建议。我对后面的同学说:“我有个好办法。”“让我们听听!”我说:“我们都脱掉外套,站立的面积就可以减少了。”学生们纷纷脱下外套。这时候,到了我们的姑娘们玩耍的时间,伴随着“开始”,我们有秩序的站了起来。我咬着牙,紧紧闭上眼睛,屏住呼吸一动不动。但是让我生气的是,我们玩的时候,我们那群男生上来说了一些令人失望的话。在男孩们的打断中,我们这群人开始发火,扭动着身体,最后只听到“啪”的一声,脚下的报纸已经完全认不出来了。啊!我们失败了,所以我们不得不沮丧地下台。最终,第三组的女生获胜。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男生女生进入决赛,全班都在为他们加油。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再看女团,小范怡竟然被大宋辰野捡到了。他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脸都红了。最后,获胜的奖杯属于我们女子组。
游戏结束了。这个游戏教会了我团结就是力量。只有我们齐心协力,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