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二年级我的房间作文300字
我的房间虽然有点小,但是我很喜欢。房间里面简单地摆放着我的床,书桌,和衣柜。
我的公主床是白色的,上面铺着印有卡通图案的床单被套,睡上去软绵绵的,可舒服了!书桌是果绿色的,上面有两层。第一层摆放着我喜爱的饰品和我做的手工作品。第二层放着的是我的图书。衣柜是移门的,里面整齐地挂着我喜爱的衣服。
我特别喜欢我房间里的灯,它是五边形的造型。打开的时候可以选择白色和黄色两种颜色,房间的窗帘是紫色的,配上妈妈为我挑选的粉色小碎花墙布,我感觉很梦幻。金色的锁嵌在雪白的门上,我觉得像闪闪发光的星星,特别耀眼。
我爱我漂亮的房间,更要谢谢爸爸妈妈为我营造了这样一个温暖又温馨的房间,我感觉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