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二年级我的房间作文300字
我的房间不大,但那里每天都充满了欢笑。
一进门,左边是一个书橱。上面是爸爸的书,而下面则是我的“私人财产”书橱里装着我平时最喜欢看的书。什么小葵花、课外阅读、当代小学生、十万个为什么……真是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尽管数量很多,他们还是按高矮个摆放得很整齐。
书橱的右边是一张小床。每天晚上,我都会躺在那里进入梦乡,做个美梦。
床的对面是我的写字台。写字台上放着我的电子琴,还有我平时常看的书。每到放学,那上面的“居民”就会增加,因为上面摆满了我的学习用品以及我的作业。小床边有一扇窗户。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我的房间,使房间里即温暖又明亮。
沙发就放在写字台旁边,沙发上有被我叠得整整齐齐的衣服,和我的“玩具大家族”。
衣柜和沙发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不管我家搬到哪,他俩总是在一起。那个大衣柜里,装满了我小时候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