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学二年级我的房间作文300字
推开房间的门,就来到了我可爱的房间。
房间的左边,是一个大书柜。休闲时刻,只要查一下书名,再拿出来,就可以浸泡在书的世界。
房间的右面试张大大的床,米妮和米奇、玫瑰小姐正在为我整理床呢!整理完了还恭敬地对我说:“小公主,该睡觉了!”
房间里一共有两个衣柜,一个是黄色的,还有一个是棕色的。里面住着床单、公主裙、棉被……
房间的前面还有一张金黄的桌子,可以在那写做业和看书。桌子上面有一只“布谷鸟”闹钟和一个盒子,写有福字的是那窗帘,窗户也不甘示弱。它们不仅可以可以遮挡灰尘还可以防止噪音倾入。
进门的左侧是灯和夏天会为我们服务的空调。夜晚,洁白的灯会为我照亮。炎热的夏天,空调会为我吹来凉爽的风。
有时候我也会想让我的房间变成水上乐园,这样,我就能看到大大的章鱼、巨型海怪和很多海底生物了。要是饿了怎么办呢?不用担心,我有一个食物输送管,可以把路上一些好吃的食物输送过来,比如米饭、包子、水饺、面条等等。
我喜欢我那舒适的小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