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二年级我的房间作文300字
我家住在九中家属院x号楼x单元x楼东边,我的房间在爸爸的书房和妈妈的卧室的中间,这间房子是我独立的小世界。
天花板是珍珠白色,墙面是苹果绿色,地板是米黄色的玻化石,像镜子一样亮亮的,天花板的中央挂着一盏灯,晚上它给我照亮的时候,像一个亮晶晶的蚂蚁。一进门对面的墙上有一个四四方方的窗户,窗户上挂着一幅卷帘,上面印有两只流氓兔子在做游戏。家具是白绿相间的儿童家具,东边放着一张1米2的床,床的右边放着一张写字桌,桌上放着一个白色台灯,我晚上做作业时,它开工了。西边的书柜里有:上下五千年,儿童笑话等……玻璃门上贴着二年级的生活和学习的10条规定,还有作息时间,我一定要按着每天的作息时间去做呀!
每当晚上我躺在床上,我会想起每个星期天我把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像一个美丽的童话王国。
我非常喜欢我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