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二年级难忘的第一次作文300字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第一次洗碗,第一次……而我第一次骑单车给我留下的记忆最深刻。
在我快上一年级的时候,我还非常害羞,妈妈为了鼓励我,给我买了一辆崭新的两轮单车。妈妈亲切的对我说:“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勇气,去上小学后,就会有更艰难的挑战。如果你连这一点困难都克服不了,到时候怎么办呢?”我说:“妈妈,我知道了,我会克服的。”妈妈又说:“周六周日陪你去练习。”
转眼就到了周六周日。妈妈要守诺言,带我去练习。练习过程中,不管我摔跤多少次,不管要经过多长时间,我骑上单车,又摔下,一次又一次我都不放弃。渐渐地,渐渐地,我学会了一点点,一点点地学会了骑很长一段路。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无论什么困难,只要你肯努力,没有什么可以妨碍你,我相信我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