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二年级难忘的第一次作文300字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但是第一次做公交车是我久久难忘。
那次中午放学,我走到每天我爸爸接我的地方,发现没有人,我想:一定是在其它的地方等我。我有走到其它地方,发现也没有人,我等了五、六分钟,还是没有人。我想:这可怎么办呢?家里没来接我,那我就坐公交车吧!我来到了等公交车的地方。车来了,就当我要上车时,我想:公交车上会不会有坏人呢?一张张可怕的面孔在我脑海里浮现出来,时间这是仿佛凝固了,后来我思来想去还是上车了,车上的人很多,突然,一个东西碰了我一下,我吓出了一身冷汗,小心翼翼的回了头,一个长头发的阿姨说:“来,小朋友坐这里。”“谢谢,阿姨。”我说。第一次做公交车就碰到这样的好心人,我很开心,我以后要向阿姨学习,给别人让座。回到家里,我怒气冲天我用脚把柜踢了三下,踢完之后,我感觉我做错了,就像爸爸道歉,爸爸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改正了就是好孩子。”
通过坐公交车让我懂得了,做什么事要自己去尝试,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