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二年级难忘的第一次作文300字
在我的记忆里,煮面的第一次是最可笑的。
我看见哥哥做面的时候他就是我的粉丝,不对,我是他的粉丝。第一次看见哥哥捞面时,我看见一个如神厨一样的身影,在我的前面。之后,我回到了自我家里,心血来潮,也想试试做面,我学着哥哥一样先把面捞起来,放到一个碗里。可是,我不记得哥哥放什么材料了,我就想象自我是大厨,拿着什么材料都随便放,可是我看见妈妈放在橱柜里的红红的是什么,我的心里想:恩恩,肯定是我爱吃的番茄酱,我就放了大半瓶了,等我做好时我不明白给谁尝尝,我家的小懒懒【狗狗】走了过来我就让它尝了一下,结果他添了两下就走了,我就想我做的太难吃了?不行,我必须要让它吃下去。之后妈妈回来看了一下,看见狗狗嘴上都肿了,把我骂了一顿。之后我看着长辈们做面,我的技术越来越好了。
狗狗也敢吃我的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