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有关青春的作文800字
那急促的脚步,似乎正在催促着我们踏入青春的殿堂。蓦然回首,童年已成了美好的回忆。在这个美妙的季节,让我们用自己火热的激情,来拥抱属于我们的新天地——青春吧!
青春的我们,多梦。
望着繁星密布的夜空,我们有着青春的梦想,希望梦寐以求的流星雨赶快垂挂在眼帘,然后默默地许下一个埋藏心底多时的心愿。有时望着一泻而下的瀑布,我们会忍不住豪情满怀地吟咏起李白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有时望着电视荧屏上动感十足的舞蹈和闪烁变幻的灯光,我们全身的细胞都会随之舞动,梦想着自己某一天也能成为生活中人人注目的焦点。
青春的我们,潇洒。
我们有属于自己的小天地。我们生活在欢声笑语中,生活在被人羡慕的眼光中,生活在宽广的天地中……我们喜欢恶搞,“玩”着各种各样的恶作剧,肆无忌惮地将自己的“才华”展示给大家。我们会和老师如朋友一般,甚至称兄道弟。这既是我们的快乐,更是我们的潇洒。
青春的我们,努力。
我们有自己的目标,我们会努力奋斗。课堂上,我们是自信勤奋的学子,认真倾听,踊跃发言;课堂外,我们勇于展现自我而又不失团结友爱。我们都会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不管最后结果怎样,我们至少曾经努力过,这就是青春的价值。我们珍惜着同学之间真挚的友谊,尝试着学会宽容,努力维护着这份情感。我们懂得青春的世界不仅仅是用书本筑成的,更需要如温暖的阳光般的友谊,照亮青春的角角落落。我们虽然常有叛逆心理,但我们也愿意向亲人敞开心扉,我们也会努力,试着阅读、享受亲情无限的快乐。
青春的我们,幸福。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我们是未来的希望。在这个崭新的时代,我们有着非常的机遇,我们有着良好的环境,时代已经为我们铺设下宽敞的未来大路。只是,成功的曙光还需要我们自己去迎接。
花园王国里开得最灿烂的鲜花,是为了献给我们的青春。我们拥有人世间最美的青春,朋友,何不把握住这难得的机会,好好地拥抱属于我们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