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高一写事作文600字左右
有一件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我今生今世都不会忘记。因为那是用我的身体来记忆的,只要我低下头,我就会看到它,想起它。
那天阳光明媚,我们正在上体育课。老师来了之后,对我们说:“同学们,今天要四百米跑步测试,先慢跑两圈!”听完这句话,我们崩溃了。我心想:又要跑步,又要测试,会很累的!老师是存心的吗?
我怀着愤怒的心里跑完了这两圈。跑完后,我们已经精疲力尽了。但老师还是不放过我们,做完了准备运动就开始跑了。
第一组的男同学在跑第一圈的时候还是昂首挺胸的,到了第二圈就不行了。他们一个个都低着头,弯着腰,抬手迈脚都显得很吃力,跑到终点后都不管三七二十一,马上累得趴在地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终于轮到我了。我准备好,老师的哨声一响,我们都冲了去。在跑第一圈的时候,我的脚步还很轻盈,没感觉到累。可是,在跑地二圈的时候,我便全身无力,腿和手上都好像绑了铁块一般,重的抬不起来。在快到终点的时候,我心想:我不能放弃,我要全力以赴,尽管我已经没有力气了,加油!于是,我咬紧牙关,冲了过去。我是第二名。我高兴极了。可我已经没有力气高兴了。我坐在地上,感觉喉咙又干又痛,说不出话来,这让我体会到了水对人类的重要性。
这次的跑步测试让我有了一次难忘的经历,这次经历成了我人生中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