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高一写事作文600字左右
在我的生活里有很多有趣的事,如天上的星星,数不胜数,每颗星都闪着耀眼的光芒,就让我介绍其中最闪亮的一颗吧!
在寒假里的一天,阳光明媚,爸爸带着我们一家和姨妈一家去凤翔山庄泡温泉。大概四十分钟的车程,就来到了目的地。也许是第一次泡温泉,我们几个“小家伙”来不及看其它的景色就迫不及待地换好手牌,穿好泳衣。就跳到了白雾袅袅的池水中,池子的岸边有个小木牌,上面写着:牛奶汤,水温39度,美白润肤。我闭目养神地享受着。“王雅茹,看后面”表哥在我后面笑着叫我,我转过身,表哥用手“哗”泼了我一脸水,弄得我模糊了双眼,就这样,一场水战开始了。
我和表姐一组,准备好迎战,“看招”表哥泼了表姐一脸的水,“敢欺负我‘战友’,看我的‘龙卷水’”,我开始为表姐“报仇”,与表哥开始“决斗”,一不小心,我的眼里进了水,我正在揉眼睛的时候,表哥突然袭击我,我正要去追,他得意的说:“你追啊,反正我会潜水,你追不到我,”说着就一转身来了“个鲤鱼跳龙门”,向水里钻去,谁知他刚进水里,只听“砰”地一声,表哥站了起来,用手捂着额头,“哎哟,哎哟”,叫个不停,哈哈,原来这里的水太浅了,这下,我和表姐笑的前俯后仰,表哥见我们笑的这么开心,哭笑不得问:“你们笑什么呀?你们真是幸灾乐祸,有那么好笑吗?”“那当然了,要是我们碰一下,你也不是一样笑成这样?不信,我给你来一个?哈哈!”我说着做了个潜水的姿势,表哥见状,赶忙赶过来拦住我。“哈哈哈……”我们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笑声回荡在整个温泉上空。
每想起生活中的趣事。就会想起最闪亮的那一颗!偷偷傻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