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不起眼的沙,也可以成为一颗闪闪发光的珍珠。
——题记
青春就如同一个将要升起的太阳,一点一点的绽放光芒;青春就好似那朝气蓬勃的参天大树,不断地以它的生机勃勃使景色美丽;青春就宛如一条河流,永不退缩、浩浩荡荡,奔涌出一种永不停息的风采……的确,青春是美好的,但奋斗的青春才是最精彩的。
大家都说:“读书是的出路。”而我认为奋斗是的出路。不管你的工作是什麽,都需要你去奋斗。在社会上,俗话说:“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这就是时刻提醒我们要奋斗人生。
奋斗的青春,是一首精彩的乐曲;奋斗的青春是一幅亲手作笔的水墨山水画;奋斗的青春就是一局象棋,只有不断思考与探索,才会有奋斗过来的胜利……
为了美好的明天,我要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