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我们正处长青春的花季,但青春又是什么呢?
青春是绿色吗?
像林木一样,用努力使自己欣欣向荣;像幽草一样,用勤奋使自己随风摇曳;像树种一样,用坚持是自己郁郁葱葱。
我则用青春的绿,是自己烙下希望的梦。
青春是蓝色吗?
生活中的一些无奈;长辈们偶尔的不理解;学习上的不顺。让我的天空蔚蓝却不失冷意。
忧郁的蓝色我青春中最无奈的孤独。
青春是红色吗?
像朝阳映照海平面上的火红,还是春天百花争鸣的艳红,或是对他人热情如火大深红。
活泼是青春的本色;热烈是青春的底色;红色是青春的亮点。
岁月的齿轮碾出我的痕迹。青春是我的人生画卷色彩斑斓;青春是我的梦想纯粹、透明;青春使我学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