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青春致敬,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感谢它的到来,它让我们不枉此生,让我们有了冲动的欲 望,让我们有洒脱的心怀,让我们……
青春是一笔弥足珍贵的财富但时间老人却把它作了最精确的均分,不论贵贱尊卑,智愚富贫,你一生只能拥有一次,因此才有了“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的忠告,才有了“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的慨叹,才有了“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的劝勉。
“拥有青春,便把握青春”是我们年轻人的宗旨,青春是只去不返的,是我们人生中的黄金时段,它是最火热的一个花季,也是泥泞的一个雨季。我们已经历了幼稚的童年,正处于风华正茂的青少年阶段,我们已有能力不虚度青春了,让我们放飞遐想与汗水交织成的风筝吧,争取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天!
青春尚在,懂得珍惜,便有意义,若非如此,青春已逝,再去追悔,则所谓莫过罪矣。
我们是上帝的宠儿,是青春的使者,注定要在青春的国度去驰骋一番,等到他日归来之时,已然多了一份洒脱,一份畅想,一份感慨,那时自然会道一声:“向青春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