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我在思考青春,什么才是青春?它不是仅仅能用华丽的语言就可以表达出来的。如果说童年的记忆是一篇散文,那青春就是一篇文言文,读不懂什么才是的表达。
一杯咖啡,入口时有点苦涩,渐渐地,苦涩慢慢地退去,尝到满口的醇香,最后留下淡淡的余香。也许,青春就是如此吧!
我们曾经迷茫过,失败过,伤心过,但也是以为这样,我们变得倔强,变得执着,变得不轻放弃。就这样,我们慢慢地长大了,那些孩子气以是过往,而面对的是挫折,是失败。青春它总是让你在万籁俱寂的深夜里静悄悄地抹去最后一滴眼泪,也是它让你自信的展开双臂,等待阳光沐浴的那一刻。
给力青春,享受青春,把握青春,让我们对昨天的不愉快是再见,用微笑迎接今天最美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