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们一直在折千纸鹤,不过,这次,又有许多不同的千纸鹤诞生了。  上午,我找来几张纸来折,胡浩俊看见了问我要纸,我就给了他一张问:“你会不会折啊?”“不怎么会,你教教我。”他说着手里还在比划着。“哦。”我应了一声,就让他看着我怎么折。不一会儿,我就折好了一个,胡浩俊也跟着折的差不多了。他拿给我看。我看了一眼:“呀!好丑啊,唉!浪费了一张纸。”“那这就是一只丑小鸭了!”胡浩俊听了笑着说。本来要折千纸鹤的,结果变成了一只丑小鸭。
新品种千纸鹤可不只有丑小鸭哦,还有一种,就是“丹顶鹤”!他折完“丑小鸭”后,还想问我要纸麦克我觉得给他太浪费了,便不耐烦的说:“要纸你自己弄,别问我要了!”“哦”。胡浩俊应了一声,说完就从书包里找出了一张白纸。我没有管他,自己折自己的,等我折好后,发现他也折好了一个漂亮的千纸鹤。“挺好看的,不过白色好像不太吉祥啊!”我听他这么一说也这么觉得,“没事呢"白色就白色好了”,我说。“啊---,谁有纸啊?”只听见许肖翔在那里大叫,我们跑去一看,原来是他的手弄破了,在流血。“对了!”胡浩俊边说边把那只白色的千纸鹤的头沾了沾许肖翔出血的手上,然后,高兴的举着给我看:“看,这是一只美丽的“丹顶鹤”!“真的唉!”我吃了一惊,真的好像啊!
这可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