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过了一个星期,这个星期里我发现班级纪律好一点,没有以前吵了。此时而且各科学习进入主题,而且学民进度逐渐变快了。
在这个星期里,数学我学的有点部分不懂,有些懂的地方碰到了题目就不会做,好在因为和聂招闻,班长和邱松发一齐讨论之后,最后将不懂的地方补回来了。
在这段高中学习时间中,我感到情绪就是无比的“爽呀”平时在初中的时候,每一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就是做作业,而且做到最后就好烦,好烦。到最后作业就成乱写完事。
要进入高中就不同了,每一天的作业可谓就是一般轻呀,每一天回到家不用做作业,看会儿书就睡觉,爽啊呀虽然说高中没有许多课外作业,但我也不会就此放轻,此时每一天利用晚自习时间把老师讲的地方多加巩固一遍,遇到不懂的地方就看书,问同学,再若不懂,课后问老师。
期望今后的高中生活会更加爽,更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