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连几天的好天气,将冬日的寒意一扫而光,把初春变的暖和了许多。阳光加热了空气,春风拂面,柔软清凉。让人回念那夏日的凉风。
今天,今夜,今时。此刻,我的心留恋难返。向往着那份闲适,于是便依着性子走了出去。
那是一片空旷,但不荒凉的草地。草地上偶尔也生得几株柳树,风吹的枝条摆动个不停,那声音令人遐想无限,仿佛盛夏就在此地。我想静静的感受此刻,让心去接受这清风的抚摩。
《盛夏的果实》这首歌我挺喜欢的。不因为别的,就因为这个名字。或许我的果实就在夏天收获,但现在是自己却相当的迷茫。我的迷茫不是因为没有方向,而是因为方向太多,不知道从何选择。
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的失落,我想了很多,多的连我自己都数不清。有的意念一闪而过,让我来不及细细的琢磨,我不停的胡思乱想,想将未来用线串系起来,又害怕线不结实,把未来引向歧途。
又是一阵风过,枝条依然乱舞,好似鬼魅浮动。一丝凉意突然涌上心头,我有些不知所措,想让思想停滞,默默的躺在草地上,遥望着群星闪烁
然而,一切又是那样的真切,因为时节的原因,我渴望的在现在也只是梦。春风给了我一丝希望,却又将其毁灭了。现实依然残酷,我的位置还等着我从回。今夜良辰,勾人心魂,但我也只有兴尽而止。
夏风我永远期盼着你的到来,总有一天,我会与你彻夜长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