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去吃披萨。我们来到店里,看看这,看看那,不知道该坐在哪里。后来,我们坐在了最里面。我们点了星素披萨、薯条、橙汁、雪梨汁和烤鲫鱼。
我和妈等了很久很久,服务员也来了好几次,当服务员最后一次过来时,他和我们说馨素披萨的一个原料用完了,刚刚买过来,才刚刚是做!“妈妈火冒三丈,又发怒说:”没有原料了怎么不说呀?“
后来,妈妈又点了靠鲫鱼。过了一会儿,薯条来了,接着,烤鲫鱼也来了。橙汁和雪梨汁很早就来了。只有披萨是最后来的了!
开始吃东西了,薯条早早就被我们吃掉了,妈妈吃烤鲫鱼津津有味。吃披萨的时候,妈妈还在吃烤鲫鱼。妈妈看见了,说我吃得狼吞虎咽!我在吃披萨的时候,还把我拍了几张照片呢!最后,妈妈只吃了三张披萨,而我,却吃了五片披萨,有两片我吃不下了,所以,我把它带回家了!
最后,服务员送给我了一个草莓布丁、一个小鱼装饰品和一个可爱的小闹钟!
这次吃披萨真开心,下次,我还想吃吃看这里的牛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