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都有着不同之处。春天,百花齐放;夏天,绿树成阴;冬天,大雪纷飞。而秋天,却给我一种无法形容的美!
风轻轻地吹,吹黄了叶子,吹熟了果实,吹走了大雁,吹美了校园!当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走去进校园时,校园的一切都变了!
柿子树结出的果实,一个个从树叶底下探出头来,三个一群,五个一伙,背对着背,脸对着脸,你拥我挤,互不相让。石榴树就不一样了,它结出的石榴,又大又红,打得像个苹果,红得像团焰火。它们在风中摇来晃去,看上去仿佛挂了一树的铃铛。银杏树更是美丽!虽然没有了柔嫩的绿色,但它的金色去更加耀眼。那一片片扇子似的银杏叶,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扇来了秋天的凉爽,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大杨树也变了,它换上了黄绿相间的礼服,好像要去参加什么舞会一样。最最害羞的要数木瓜了,其它的果树都结出了果实,唯独它没有什么变化……校园里还有许多不开花、不结果也不知名的树。大家在一起奏起了欢快的交响曲“哗哗哗”“沙沙沙”……
这些都要我们用耳朵去倾听,用眼睛去观赏,用鼻子去细闻,用心灵去感受。只有这样才能感觉到(触摸到)秋天的魅力。秋天,走进了田野里,走进了果园里,走进了校园里,也走进了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