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一家三口带着外公外婆还有从广西来的亲戚一起去闸坡参观和玩耍。
因为上午的阳光非常的猛烈,所以我们出发的时间更改了。直到下午三点左右,我们才来到闸坡。过了那条隧道,大约十分钟,我们就来到了“水晶宫”了。“水晶宫”里可是“住着”大名鼎鼎的“南海一号”呢!全国各地许多游客都慕名而来。爸爸买了票,除了我和爸爸,其他人都进水晶宫参观了。谁叫我和爸爸是“超级游泳迷”呢!
我和爸爸迅速地换上了泳衣,拿出救生圈,快乐地向海边奔去。我们来到海边,我抱着游泳圈,拉着爸爸的手缓缓地走进海里。当来到适合我的水位时,我立刻钻进游泳圈,双手紧紧地抓牢游泳圈的抓手。大浪像发疯似的冲过来,我憋住气,闭上了眼睛,握住救生圈。当我睁开眼睛时,我发现自己已经被浪花拍在了岸边。“哈,太刺激了,真好玩!”我用手擦擦眼睛,拍了拍* 股又站了起来,继续和爸爸一起向海里走去。我觉得这个游戏太好玩了,经过多次尝试之后,我终于可以睁开眼睛,可以呼吸着去冲浪了。
今天过得真愉快呀,在今天的游泳练习中,我明白了只要肯用心去做,就能有所收获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