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周都是在学习,学习也是一种快乐。
有的人认为,学习是一件苦差事,可是我却不觉得,我觉得学习也是一种快乐。
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我也觉得学习是一件苦差事,一点也不快乐。但是因为一件事使我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那时候我的学习成绩远远不如我的好朋友妮妮,我觉得学习很枯燥一点也没有意思。直到后来我的好朋友帮助我为止。我的学习成绩一次不如一次,后来的某一个课间,我的好朋友主动对我说要给我补习以前的知识。我感到很惊讶,虽说我和她是好朋友,但是毕竟在考试上是竞争对手,这样做对她也没有好处,她为什莫这样做的?我心里想也许是他开玩笑的,我也没有当真。可是第二天的每一个课间,他都个我辅导以前我不会的题。他先给我讲一遍再让我自己做,一开始我五道题有三道做错,但是他并没有放弃,并且比以前更加认真的给我讲。使我找到了学习的快乐。
学习也是一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