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了许多事情,寒假是快乐的、温暖的、幸福的。
下雪了,一片片雪花从天空中翩翩飞舞,慢慢地飘落下来。不一会,地上,树上,房顶上都变成了银白色,仿佛一个冰雪世界。
雪停了,我和几个小朋友跑出去玩,我们想堆个小雪人。于是,我们就开始分工了,有的捡树枝,有的滚雪球,有的回家拿黑扣子,还有的……不一会,东西都凑齐了。我们把小雪球放到大雪球上面,把黑扣子当成眼睛,胡萝卜做鼻子,树枝做手,铁桶做帽子。哈!小雪人做好了,看上去很可爱。我们要和小雪人永远做朋友,希望它不会被风刮倒,不会被阳光融化。
那一天,我们玩的很开心,快乐的笑声和寒风一起飞向蓝蓝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