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全家一起去吃烧烤,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早上我早早的起来了,准备好烧烤的东西我们就出发了。我们一路向北,目的地是黄河。在路上我看见了许多牛、羊、鹅。平时在城市里面见不到的家畜,我高兴极了。
黄河二桥到了,我看着黄河,就像进入了黄河母亲的怀抱之中,倍感亲切。黄河二桥像一条巨龙横卧在黄河之上,蔚为壮观。这时妈妈叫我去捡点柴火,要生火了。刚开始捡的都是湿的点不着,后来我去大堤底下的草丛中捡柴火,啊!都是柴火还都是干的,我把我捡的柴火搁在一个石块上,捡完了我才满载而归。开始烧烤了,我先把烧烤炉放在地上,再往里加碳和柴火,生着了火把烤东西的架子放上把以穿好的鸡翅、羊肉串、鱼。一股脑的都摆了上去,啊!真是太香了,让我直流口水都等不及了。妈妈说还没熟呢!让我先去玩一会儿。我就和弟弟妹妹去逮蚂蚱、捉迷藏。玩的可开心了。“吃饭了!”我立刻跑了回去,左手抢着鸡翅,右手占着羊肉串,妈妈说:“别抢别抢多着呢!管够儿”。我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真是太好吃了,人间美味呀!不知不觉中太阳已经西下,该回家了。我们开始收拾东西,我把垃圾扔到了一边,爸爸叫住我,让把垃圾捡干净带回去,注意保护环境。
今天的烧烤太好吃了,非常美味,黄河在晚霞中显得更加美丽。我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