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了十多天的阴冷,天空终于迎来了一丝暖意。阳光轻柔疏淡,明亮了校园;雪白的云朵在蔚蓝的画板上绽放,轻风吹拂,树木摇晃着优美的舞姿,枝头粉嫩的梅花更加娇艳。
“天气预报果然准确,说晴就晴。”课间,我站在走廊凭栏远眺,沐浴阳光,心里刚这样想着,忽然一片巨大的乌云闯入视野,遮住日头,天色骤暗,细雨缠缠坠下。唉,真扫兴!小妍啊小妍,自从你离去之后,班里似乎越来越不太平了,新同桌似乎来者不善啊!
临近打铃,我苦笑回到座位,刚准备坐下,只见椅子上有一滩透明的液体,应该是水或者是其它东西,同桌阿争似乎隐隐发笑。我把椅子侧倾,液体顺着边滑落,拿出纸巾把坐面擦干。之后,我冷冷盯着阿争,蔑笑道:“有意思吗?你是三岁小孩儿,还是刚从幼儿园毕业,竟玩这种幼稚把戏。”
阿争不以为然道:“帮你洗椅子还不好?说不定,还能帮你把裤子洗了。”
我哼笑一声:“行,这次就算了,下不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