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雨稀稀拉拉地下了一天,感谢老天爷让我的心情得到了陪衬。中午,我去见了我亲爱的妈妈,她虚弱的身体散发着钢铁般的坚强;落寞的表情透露着无比的淡定;清瘦的面容带着浅浅而慈祥的微笑。
自从我最尊敬的爸爸离开我们以后,妈妈脸上肆无忌惮的笑容没有了,即使我们想尽办法让她开心,那笑容也是短暂的,残缺的。在我的记忆里爸爸是很宠爱妈妈的,有时妈妈生爸爸的气好像也是带着笑容。如果她们能一直那样该多好呀。
端午节的钟声敲响了,父亲节已经过去了,愿太阳升起的时候,妈妈的笑容回到从前金子般的灿烂。
没钱了你会明白谁疼你!喝醉了你会明白你爱谁,生病了你会明白谁照顾你!再多的花言巧语抵不上一个雪中送炭人!老天不给你困难,你又如何看透人心,老天不给你失败,你又如何发现身边的人是真是假!老天对我们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有人让你哭了,一定会有人让你笑,距离不在行程上而在心上,距离再近心里没你又有何用!距离再远,心里你是,才是幸福!再多的,都比不上一个心疼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