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放假了,我和同学期待的寒假生活终于到来了,太开心了!算一算这也算我们初中生活结束前的倒数第二个假期,三年在匆匆忙忙的学习生活中已消逝,直到现在的我们才开始反思。啊!这三年我们都获得了什么?这三年过后我们又该珍惜什么?
是,寒假到了,我们又可以放松一段时间,可以一整天在自己屋里看小说,可以在电脑桌前看一天的视频,可以在电脑桌前了一整天的聊天、偷菜,还可以在沙发上坐一天看电视,寒假的到来让我身心轻松了,但就在这一天一天的流逝中明白了快乐只在那一念,开始回忆在学校和同学打打闹闹的场面,开始回忆在课堂上老师有趣的讲课,开始珍惜老师的唠叨……
三年时光飞逝,等到了高中你要记得一句话“要珍惜现在,不要只活在怀念中,回忆中……”
升初中的时候我们只在怀念小学同学的好,而不用心发现身边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