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们的教室初二日记400字
一进入我们的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教室正中那整整齐齐,一排一排的桌椅,就是我们的课桌了,淡淡的米黄色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
课桌东面的墙上有一块黑色的大黑板,黑板上是同学们齐心协力制作的黑板报。黑板报上有几朵盛开的花,就像是同学们一样,朝气蓬勃的。黑板的左边是同学们最爱的图书角,里面摆满了同学们喜爱的课外书。黑板的下面是同学们用来放外衣,或者放课堂作业本的地方。
课桌的正前方有一张讲桌,讲桌上放着老师用来教书的教杆,再往前看,墙上挂着一块墨绿色的大黑板,黑板中间的两部分是可以移动的,把他拉开后,可以清楚地看到隐藏在黑板里面的大屏幕,黑板的正上方挂着一块提醒我们“时时早,世世早”的一块表,表的旁边贴满了奖状,这也是令我们班同学,最自豪的地方。
课桌的左面,是三个大大的窗户,跟窗户搭配的窗帘,是带点神秘色彩的蓝色。窗台上摆了一盆可以吸走灰尘的仙人掌,在前面靠窗户的地方,有一张桌子,那是老师平时用来批改作业的地方。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