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初二日记400字
我们的教室里面非常的整齐,也非常的整洁,我们每一个同学都想在自己家里一样,爱护里面的每一样东西。
一进我们的教室,就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排排桌椅,这些桌椅排放非常的整齐,我们班的桌椅不和别的班一样,我们班的桌子,不可以随便的乱动,因为他下面连着电线,网线,一旦我他们弄断了后果不堪设想,桌子的正前方是老师的讲台和电子白板。这块白板非常的神奇可以用一支笔点着白板来操控鼠标,黑板的左边是一个班务栏,上面贴着课程表、作息时间表等等。
教室的后面是一块大的黑板,上面有丰富多彩的内容,那就是我们班的同学精心制作的黑板报,黑板的上面是我们的班风:互帮互助共同进步,黑板的下面是两个橱子,那里面也可以放我们新的作业本还有我们的棉袄,有时候也叫他袄柜。黑板的左边是我们的图书角,里面有很多我们喜欢看的图书,我们可以从里面借阅我们喜欢看的图书。
这就我们的教室,是不是很美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