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们的教室初二日记400字
我的学校是__学校,今年我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初中生,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我盼望着早一点能来到学校和同学们一起上课,一起玩,那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呀!
终于,开学了,我背着崭新的书包,高高兴兴的来到了学校。我们的教室在东楼的一楼西侧,当我第一次推开那扇教室的大门,里面的一切都是那么新鲜,和我上幼儿园时的教室完全不一样,幼儿园的教室充满了童真和童趣,而现在的教室却显得那么严肃,不过,我很喜欢这里,因为这表示着我已经长大了,开始了新的生活。
教室里的桌椅摆放的是那么整洁,白灰抹墙、水泥铺地,对门的墙上两个窗口有四扇明亮的玻璃窗,充足的光线,透过洁净的玻璃射进来,整个教室充满阳光。
教室里最多的要算课桌椅啦,每行摆的都是整齐有序,课桌前面的墙上挂着黑板,老师在上面写字、画图,有时,我们在上面做题,黑板前面的是讲台,讲台上放着粉笔盒、课本,一看到这些就让我想起老师给我的知识、温暖和力量,我非常感谢老师。
我常想:同学们能在这样的教室里学习、生活,该有多么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