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们的教室初二日记400字
__学校笃行楼的第四层最东边教室,那就是我们304班学习的小天地。
进入班级的前门,一眼就能看见一个大大的讲台,讲台上安装着多媒体控制台。只要轻轻按下按钮,就会落下大屏幕,播放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课件。
讲台的右边是班级图书角,那里放着我们喜欢的书本。图书角的下面是个卫生柜,里面放打扫教室的卫生工具。讲台的东面是我们上课用的大黑板,老师上课时及时把我们不认识的生字或难以理解的习题写在上面,一字一句地教我们知识。
我站在讲台上一看,台下有26张课桌椅,摆放得整整齐齐。两边的玻璃窗早已被值日生擦得干干净净。明亮的教室是我们愉快学习的好天地。
教室的后墙上又是一块大黑板,那是我们学生自己的学习小天地。在那里我们可以贴自己喜欢的内容,什么卡通了,什么漫画了,什么笑话了,什么优秀作品了……这是我们自由展示的空间。
我喜欢我们的教室。我们的教室作文教室里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