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们的教室初二日记400字
我们班的教室很干净,也很有特色,课桌椅、饮水机,不仅样样齐全,而且清洁、整齐。
当你走进我们七(3)班教室,你首先发现的是乌黑发亮的前方黑板,那是老师写字、画画和教给我们知识的阵地。在黑板正上方的墙上,是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红旗的两边,贴着八个红色大字:勤学乐学,多问善思。这句话时刻提醒着我们要努力学习。
在黑板的左上方有一台电视机,通过它,我们经常收看老师给我们编排的有趣、有益的节目。电视机的下方是班级书橱,我们称这个书橱为“图书角”,大家经常把课外书籍捐出来放在这,好书共同阅读。
书橱的边上是一台解决了同学们每天上学饮水问题的饮水机,大家都很爱护它,每天它都被擦得干干净净。
教室顶上有五盏日光灯,这使我们的教室变得更加明亮。在教室的后面,也是一块大黑板,这块黑板不仅仅教给我们知识,而且还是同学们展示书法、绘画才艺的阵地。每到出黑板报的时候,大家可积极啦!
对了,差点忘了告诉你,我们教室的课桌椅,每天排放得像用尺子量过似的,总是整整齐齐,不信,你就亲自来看看吧!
啊,我爱我们的教室,更爱这个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