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电脑初二日记300字
我天生不是学习的料,语文,数学,英语没有一科是我的特长,看到试卷我就头痛,但我对电脑情有独钟。
在学习上我是一个笨蛋,但在游戏上我变的比任何人也聪明,让我玩电脑我有无数个理由,不让我玩电脑我没有理由,如果一定要我说我只能说我爱玩电脑,它能给我无比开心,快乐。我可以一天不吃不喝不睡,但是我不能一天不玩电脑,如果我一天不玩电脑,我就难以忍受它的,每次做思想战争时,我没有一点胜算,有拉电脑我的生活变的五光十色,一但没有电脑我的生活变的昏暗无光,电脑它已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大部份,它让我的生活变的有色彩。
总之,我爱玩电脑,我只能用这句话来表达我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