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电脑初二日记300字
我家有一台电脑,全家人都非常喜欢它,因为他有很多用途,它给我们带来了方便与快乐,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我的电脑是由主机、显示器、键盘、音响组成的。电脑的显示器是银灰色的,它长着长长的脸蛋,它的后脑勺是平平的像运动场一样。主机的外壳黑色镶嵌着细细的银白边,里面一定装着它的“五脏六腑”——主要有主板、cpu、网卡、声卡、显卡!鼠标的形状像只黑白相间的小老鼠呢!
电脑的用处可多了,爸爸喜欢在电脑上炒股票、下象棋。炒股票是为了让家里创收入,下象棋是为了让他自己放松一点。妈妈喜欢在电脑上玩农场,因为她打发时间。而我喜欢玩游戏、查资料,玩游戏是为了让我放松,而查资料让我增长知识、提高学习效率。
电脑已经变成我家必不可少的东西了,我家电脑一声不吭、不知疲倦,从不偷懒,有时还带病工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