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电脑初二日记300字
说起电脑,谁都不陌生,因为它是公认的知识宝库。
我的电脑“头”是正方形的,“皮肤”是黑色的。主机是电脑的大脑,所有的资料知识都在里面。显示器是电脑的眼睛。你先找什么东东只要输入相关文字答案就可以看得到了,一目了然。鼠标是电脑的手。只要你轻轻一点,你先要什么东西就有什么。
有了电脑,我学习方便了许多。有一次,在做作业时遇到了一个难题,冥思苦想也想不出来。后来上网一查,答案就在眼前。我恍然大悟:真实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电脑也是我的好伙伴。但我一个人在家时,我可以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