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电脑初二日记300字
我是一个电脑谜,很先想上网玩游戏,因为老爸不让我上网,所以,我对电脑的喜爱度,又上一参层楼。
花园里的小朋友都知道我是电脑谜,所以都请过我去他们家玩电脑,我每次都拒绝,因为一想起老爸的“狼牙棒”我就害怕,所以,我对电脑的渴望度,更上一参楼。
我很想玩电脑,就连睡觉都梦见我变成了游戏中的主角,拿着武器杀怪兽,所以渴望度又升级了。
如果我能玩电脑,我会认真学习,认真写字。如果我能玩电脑,我就不会是差等生,不会是很晚回来,做事不会拖拉,吃饭会吃两碗,写字工工整整,如果我能玩电脑,我会做完作业才玩,如果老爸不在家,我会大喊:“我想玩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