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初二日记300字
现在是高科技时代,电脑网络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成了不可缺少的一件工具了。
电脑网络就像一本百科全书,包罗万象。我也是一名小小电脑迷,我不仅在电脑上看电影、还经常听音乐、看新闻,甚至和五湖四海的朋友聊天呢!有一次,我遇到了一道科学方面的难题,我就上网找资料,很快我就找到了答案。我还上网看新闻。这让我了解了世界各地发生的事情,开阔了视眼。
五彩缤纷的电脑世界很容易让我们着迷,我们要控制好上网时间,否则会伤害我们的眼睛,影响我们的视力。有一次,我在新闻上看到,有一些学生迷恋网吧,夜不归宿,学习渐渐退步了,甚至有些人还为了去网吧而偷钱,这太可怕了。
电脑不仅方便、快捷,但也存在着危害,我们要正确选择健康的网站。我爱电脑,它带给我无限的乐趣和知识。我希望每个小朋友都能健康上网,快乐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