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电脑初二日记300字
我家有一个电脑,它在我的电脑桌上放了8个多月,它的显示器的边框黑的,上面有一层薄模,可以防灰。底下有一个架子,顶着它的显示器,边框下面的那条边的中心有一个正方形开关,开电脑时,开关上的发光的横线是绿色的,待机时是黄色的,关机时,是黑色的。
主机也是黑色的开关也是正方形的,运行时主机闪光灯是绿加红,再往下看,有奥运五环的标志还有联想电脑的标志,说明联想电脑是2008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主机上还有DVD可以放碟子。
在说键盘,它接通电脑,它可以输入东西到电脑显示器上。键盘上有二十六个字母,十八个数字,还有退格键,空格键,回车键,上下左右键,加减键,还有F1到F12键还有Ctei和Shift键,还有开始键……
鼠标,也是黑色的,有左右两个键,上面也有联想电脑的标志,它的滚动球是个红色的激光。
它的用途很多,可以下博客,查资料,玩游戏……
这就是我的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