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谢的人是我们的班主任,温老师。
老师的工作是起早贪黑的。我的班主任温老师每天很早就来到学校,上课、批作业、管理班级、带领我们搞活动……
上课时,几十分钟就站在讲台上,讲得口干舌燥,下课又给我们批作业,改卷子,连喝口水的空儿都没有。放学本该和我们一起走,可是她却回到教室给那些后进生辅导学习,直到五六点钟。回到家也不能好好地休息,做完家务,还要继续给我们批卷子、改作业、备课。
爸爸常常因为有事晚上不能接我,就让我去温老师家。起初我心里有些害怕。
老师把我领回家,给我做了好吃的,还买了很多水果、饮料。尽管这样,我还是怕我写作业错了不该错的题老师会批评我。毕竟老师不是妈妈。可没想到的是,老师不但没有批评我,还柔声细语地给我讲解。比在学校还温柔。
我听懂了之后,老师还带我出去玩一会儿,我不再紧张了。
第二天早上,老师做完饭,叫我起床,洗漱。平常都是爸爸给我梳头,而此时我不好意思叫老师来帮我,就自己对着镜子弄。这时,老师走过来:“还从来没有自己梳过头吧?”老师把我领到梳妆台前,给我梳了两个漂亮的小辫儿。当老师抚摸着我的头时,我觉得一股股暖流流过全身,好幸福的感觉啊!
老师,感谢您为我们付出辛劳,感谢您给我幸福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