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日,教师节到了。早晨,我们全校同学兴高采烈地来到操场上开展庆祝活动。
活动开始了,我看见讲台上面大黑板上写着“绿叶对根的情意”,我就知道这次教师节活动的主题就是它。讲台前面还有几颗小树,树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小卡片,卡片上写有同学们祝福老师的话。我们称赞老师的话语可多啦!刘老师:语文课上朗读生动,栩栩如生,是我们敬爱的刘妈妈;顾老师:画画可好啦,就象我们的大姐姐一样无时不刻的关心照顾我们;夏老师:英语说的非常流利,我们要好好和ms夏学英语,从小打好扎实的基础……
最精彩的时刻到了,几十位少先队员代表手上拿着一杯热腾腾的绿茶和甜甜的薄荷糖走向老师。少先队员代表中也有我,我把绿茶和薄荷糖送给我敬爱的老师,我们激动的拥抱在一起,还对老师说了几句祝福的话,心里乐滋滋的。
我爱老师,是您传播给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老师您是蜡烛,燃烧自己,引导我们;老师您是阳光,我们是花朵,感谢您的照耀,让我们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