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九月十日,是教师节,也是我们老师的生日。
上午,老师一来到教室,同学们就争先恐后的来送教师节礼物。一瞬间,本来空荡荡的讲桌上,堆满了礼物,有水杯、音乐盒、蜡烛,最让我震惊的是,还有包包,还有……反正很多。老师高兴极了。说不让我们再花钱买东西了。啊,东西真多啊,老师用了四个人把这些礼物放到了办公室。估计,其他班老师都要羡慕嫉妒恨了。
下午,我来到学校,看见我们组王奥带了一束花,哇,好漂亮。正在这时,不知谁说了一句,老师来了。我们就想给老师一个惊喜。也不知谁喊了一句‘大家快躲起来’。我们就急匆匆的跑出教室躲到后阳台。有人担心,老师从后边放车子的时候会不会看见。说完,我们集体又往后挪了挪。别说话,老师来了。我们让老师眯着眼走进教室,再让老师睁开,老师一眼就看到了讲桌上的蛋糕。别提老师有多高兴。我们之后唱了生日歌,老师哭了,这是幸福的泪花。吹完蜡烛后,老师说要让我们一起吃蛋糕。一个小组一块。我们小组吃的津津有味,甚至还抓着吃。可开心了。
这个教师节,我们过的非常开心,毕竟这是第一次在教师节当天吃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