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了,我们一改以前只送贺卡、小礼物的方法,准备给老师过一个难忘个教师节。我们在教室的棚顶挂上漂亮的七彩花、墙上挂上彩色的气球、门上、黑板上还挂上了闪闪发光的彩灯。黑板上用彩笔划上了两个大红灯笼“节日快乐”,我们采来花瓣还买来彩带彩星,并为老师准备了可乐、各种水果、糖果等。
当老师开门时候,我们在老师的头上洒下彩带、彩星和花瓣。我们齐声说:“老师节日快乐!我们每一个人都献上了自己的礼物和鲜花,老师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们为老师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我们讲的笑话让老师捧腹大笑,我们表演的小品更是让老师流出了眼泪,那琢磨不透的魔术让老师疑惑不解,最后我们唱起了“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老师听到歌声吃惊极了。歌声荡漾在教室里久久不散,我们高呼:“老师您辛苦了!祝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明亮的双眸里闪着晶莹的泪珠。
我的心里也在说“老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我一定不辜负您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