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每分每秒我们都在默默地祝福:祝老师节日快乐!我们一天中几乎都在学校度过,在课堂上吮吸着知识的甘霖,我们同学在一起就像一个大家庭,而老师就像我们的母亲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的一生。
在这个难忘的教师节,我们做了许多……校门外洋溢着花的芬芳,买花的人都是学生,纷纷拿出自己的零花钱,挑选自己认为最美的花,送给亲爱的老师,表达心意。我走进教室,班上只有四五个同学送花,我们大了,知道老师想要的是什么,花钱买花不如用成绩来回报老师。我什么也没买,把我心里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我敬爱的老师:祝老师身体健康,永远快乐!
老师,曾经年轻的面庞,因为日夜操劳,额头,眼角出现了皱纹,曾经乌黑的头发,现已掺杂着几根银白色的,这些我们都看在眼里。感谢您时时把我们挂牵!您辛苦了!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们爱您,老师!老师,节日快乐!